创维斥资2500万美元收购东芝印尼工厂

佚名 2017-07-20

    2017年7月17日,创维数码宣布斥资2500万美元收购东芝旗下在印尼的PT. Toshiba Consumer Products Indonesia的电视及洗衣机业务。双方约定在2016年3月份完成这项交易。据悉,这是创维继2015年6月收购德国高端家电品牌Metz后,又一次通过并购扩展海外业务的战略部署。

    收购之后,创维所有在东南亚各国销售的电视,都将在新的印尼TJP工厂生产。

    资料显示,东芝位于印尼家电公司的销售额是27361万美元,截至2015年11月底,员工数1197名,印尼彩电工厂是东芝在海外的最后一座自主电视机生产工厂。据悉,目前东芝已经退出了在欧洲、美洲等地的彩电市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量子点电视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量子点电视产业将迎来爆发式增长作者:雾里看花  17-07-19
大尺寸液晶面板产能不断扩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