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ron 测试实验室获 FCC 认可

佚名 2017-07-21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 - FCC 规定了在使用视听设备时,须确保其不会产生电磁或无线电干扰。在美国,所有频率超过 9 kHz 的电子类产品必须通过 FCC 认证。

    Extron在工程和测试设备上投入巨资,包括自建了 FCC 认可的测试实验室用以进行电磁和无线电测试。这一符合规定的实验室已通过多项 FCC 及 UL 认可,其中就包括 ISO 17025 认可。现场产品认证这一能力意味着Extron的产品无需排队等待第三方机构的检验,Extron的工程师可以快速的得到测试数据,以确保新产品能够更快的投入到市场。

    30 多年来,Extron 一直是高科技电子制造业的公认领导者。致力于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支持服务,并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建造世界一流的工程和生产设施,力求超越客户的期望。拥有自己的内部质量标准以及多项国际标准认证,因此Extron能够不断地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可靠、高性能的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艳阳三月 MediaComm美凯与你约定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洋铭双机位无线直播录播i-EFP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古老与现代碰撞 MediaComm美凯巡展福州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Infocomm China 2018:Extron新品精彩回顾Infocomm China 2018:Extron新品精彩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