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推出GW2480,智慧爱眼家族又添新成员

pjtime资讯组 2017-07-24

    27寸爱眼 GW2780 27英寸大屏爱眼显示器,外观简洁大方,设计师经过反复实验,设计出隐藏式集线器和多功能底座,为桌面留出更多空间

    明基智慧爱眼显示器家族又添新成员啦,GW2480近日新鲜出炉。除了一如既往地搭载强大的智慧爱眼功能,还秉承简约但不简单的设计理念,让每个部件都物尽其用,精心设计隐藏式集线器和多功能底座,刚在明基天猫旗舰店发布,就吸引了很多用户购买,好评如潮,小编这就带大家看看这款显示器到底有什么魅力。

    精简设计,还你清爽桌面

    这款智慧爱眼显示器GW2480外形设计简洁大方,流畅性很高。值得一提的是,它特别设计了隐藏式集线器,能同时容纳凌乱的电源线、HDMI线、音频线,还你一个清爽桌面。

    它的底座同样也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打磨的,低调有内涵。坡度平缓,适合放置笔记本或键盘,减少占用桌面空间;在承重稳的基础上减少底座面积,进一步增加流畅感;采用特殊咬花纹理,防刮防滑。

    智慧爱眼,呵护你的双眼

    智慧爱眼显示器GW2480秉承明基“那么爱眼,那么爱你”的理念,搭载智慧调光功能,通过智能传感器,自动侦测外部环境光亮度,并自动调节显示器亮度,为用户提供舒适的亮度。同时,通过内部运算,自动调整画面细节,即使画面偏暗,细节依旧清晰。

    智慧爱眼显示器GW2480内置滤蓝光模式,为不同使用环境,提供专享滤蓝光模式。同时,配备减少闪屏技术,呵护用户的双眼。

    色彩+画质,给你酣畅体验

    智慧爱眼显示器GW2480分辨率是1920*1080,画质清晰细腻,搭配8bit的IPS面板,拥有更加清晰细腻的动态显示效果,色彩更加鲜明饱和,且其可视角度高达178度,不同角度观看画面均不会变形。

    物超所值,给你合适之选

    智慧爱眼显示器GW2480采用了23.8英寸的IPS面板,尺寸大小适中,配有丰富的接口类型,包括VGA、HDMI和DP接口,方便用户连接多种移动设备。这款显示器的各项性能都不错,还搭载爱眼科技,价格仅1千多元,物超所值,无疑是非常适合办公和日常娱乐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三星三款显示器将亮相CES 2019作者:佚名  19-0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