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参观全世界 谷歌开放VR教育探索服务

Sandy 2017-07-25

    谷歌对VR的创新力度,一向走在行业前沿。但无论是Cardboard,还是Goolge Earth VR,大部分VR工作都是面向消费者的。7月20日,谷歌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Expeditions应用来向公众开放之前只针对教育用户推出的平台,让用户可以虚拟现实参观全世界。

    现在访问 Google Expeditions 里的整个课程,只需拥有Cardboard或者Daydream头戴VR设备,以及一部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或Tango AR 手机就能得以实现。Google Expeditions是以课程形式为主的,学生可以在课程中,VR体验泰姬陵、罗马斗兽场、美国开国元勋亚历山大·汉密尔顿生活场景等标志性地标、建筑和历史遗产,是不是很期待!

    当然除了课程模式,Google Expeditions还支持单人模式,学生可以在近600个可用的游览中进行自由自在的探索活动,只需选择 360 度照片显示的地点、旅游路线,或者有关我们世界信息的 3D 图像,就能实现自主控制目的地,从而了解到更深层次的内容。在群组游览中,通过WiFi的连接,甚至还会得到一名导游,带领着用户进行体验。

    目前,谷歌仍在对Google Expeditions不停进行着优化体验,希望可以通过注释功能的加入,让导游在360环境内进行绘制,并让观众在VR游览中注意一些特别的地方。

    现在,Google Expeditions暂时只支持Android平台,不过谷歌表示很快将会亮相iOS系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3
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打破时空局限 VR让教育“活”起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