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恒数字成为美国MakerBot中国总经销商,布局3D打印业务

pjtime资讯组 2017-07-25

    7月20日,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MakerBot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曼恒数字正式成为MakerBot中国总经销商,全面负责MakerBot公司所有桌面级3D打印机在中国地区的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业务。

曼恒数字成为美国MakerBot中国总经销商,加速3D打印业务战略布局

▲MakerBot亚太区总经理汪祥艮先生与曼恒数字董事长周清会先生共同签署协议

    MakerBot亚太区总经理汪祥艮先生、曼恒数字董事长周清会先生、曼恒数字副总裁李传国先生及3D打印事业部总监张新波先生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两家公司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3D行业领军企业,专注3D打印技术的应用及推广,并且拥有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为客户提供从售前到售后专业的服务。自2014年起,曼恒数字正式代理MakerBot桌面级3D打印机,凭借在教育、医疗等领域的丰富资源和经验,为桌面级打印机开辟了新的市场,年销售量节节攀高,同时坚持以客户为本,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体验。2016年底,曼恒数字获MakerBot公司“年度亚太区最佳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MakerBot成立于2009年,来自美国布鲁克林,主要生产3D打印机及3D打印线材等产品,拥有行业内最大的客户群,目前已在全球卖出超过10万台桌面3D打印机。MakerBot同样也运营着全球最大的3D设计师交流社区Thingiverse。

    曼恒数字与美国MakerBot公司的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动桌面3D打印机在国内的发展。对此,曼恒数字副总裁李传国先生表示,MakerBot的优势不止打印机本身强大的功能,更在于软件及其创新中心,是3D打印整体解决方案的最佳提供者,为广大3D打印用户提供世界领先级技术解决方案。此次双方强强联手,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广,相信MakerBot 3D打印机将引领市场风潮,再创辉煌。

    MakerBot亚太区总经理汪祥艮表示,桌面3D打印机在中国市场很活跃,具有可深度挖掘的潜力。曼恒数字在这个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们拥有稳固的专业团队,广泛的渠道网络和完善的运营机制。和曼恒数字的进一步合作将有助于Makerbot全部3D打印解决方案和核心优势在无论是教育用户还是专业市场领域都能得到更普遍性地应用和发挥,更好地满足需求各行业客户的需求。

    作为3D打印技术领域的资深设备代理商,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本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引入国外最前沿的3D打印机。作为MakerBot中国总经销商,未来曼恒数字将进一步推动桌面级3D打印机在中国地区的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业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双材料3D打印机Ultimaker 3问世双材料3D打印机Ultimaker 3问世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0-21
曼恒数字宣布全面进军3D打印业务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1-23
曼恒VR模拟飞行系统助力国产大飞机C919曼恒VR模拟飞行系统助力国产大飞机C919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曼恒数字与高校合作共建校级VR/AR中心曼恒数字与高校合作共建校级VR/AR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曼恒数字再引入两家上市公司战略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