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AR录像解决方案,轻松实现专业视频监控

pjtime资讯组 2017-07-27

    视频监控领域仍在逐渐朝着全IP方向转变。以中小企业为例,他们可能还处于从模拟向IP过渡的阶段,计划逐步升级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但要想找到一款适合这一过渡阶段的录像设备却是一大难题。就算有些中小型企业已经把视频监控系统切换到全IP,又会面临另一个问题:到哪里才能找到一款可根据公司业务增长而扩展的录像解决方案。

    这类机构需要的是能针对自身不断增长的需求进行定制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使用博世DIVAR网络录像机和混合录像设备,就能帮您完美解决这一问题。博世的设备专为24/7全天候运行而设计,能够打造成具有多种专业安防功能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安装轻松,使用简单。DIVAR 2000和3000系列网络录像机与DIVAR 3000型混合录像机主要是独立解决方案,适合营业场所单一的企业,例如独立零售商、便利店或中型酒店。DIVAR 5000型网络录像机和DIVAR 5000型混合录像机能轻松安装在19”机架中,适合中型企业和连锁店,这类企业偏好将监控设备隐藏安装在柜台下方、单独的服务器机房中或其他合适的位置。

    DIVAR网络录像机

    对于已经实现数字化的中小型企业来说,购买DIVAR 2000(16条通道)、3000和5000(均为32条通道)系列网络录像机是对面向未来的IP视频监控系统进行投资,颇具成本效益,可以随业务增长而扩展。完整视频监控系统凭借可扩展性,而变得更加耐用。这些网络视频监控录像机内置以太网供电(PoE)交换机,连接IP摄像机时无需电源适配器,因此安装快捷方便。PoE交换机最多可以连接16台摄像机并为其供电。每台摄像机自动从录像机接收其IP地址,支持简单的即插即用操作。

    DIVAR混合录像机

    DIVAR 3000和5000型混合录像机属于高性价比录像设备,适合现有模拟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但希望升级到IP的企业。用户可以逐步替换掉所有模拟摄像机,这样所有32条可用通道可全部配备网络IP视频监控摄像机。一台DIVAR混合录像设备最多可连接16台模拟摄像机。两种混合型号提供的接口和用户体验与广为人知的DIVAR AN系列模块视频录像机相同,也是通过简单的菜单选择和操作员命令来指挥操作。企业可以继续使用现有安装的模拟摄像机,并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升级到IP摄像机,无需另外学习录像机的新工作方式。 DIVAR混合型号支持中小型企业按照自己的节奏逐步过渡到全IP视频监控。

    为了保持面向未来的特点,DIVAR网络录像机和混合录像机均能做到轻松监控和配置,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实时镜头、回放录制的内容或者重新配置本地设备设置。这些操作可以通过智能手机(iOS和Android)上的DIVAR Viewer应用或者使用网络浏览器来执行。此应用还可用于控制摄像机的平移、俯仰和变焦功能。博世DDNS服务免费支持用户为录像机创建名称,这样在使用网络浏览器时,无需IP地址就能轻松找到录像机。

    DIVAR网络录像机和混合录像机能帮助中小型企业打造面向未来的IP视频监控系统,支持他们过渡到全IP视频监控系统或逐步进行扩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图解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图解科达海燕车辆二次分析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5
科达全新打造智慧衡水园博园科达全新打造智慧衡水园博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席卷视界 万佳安视频物联再征途席卷视界 万佳安视频物联再征途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大华股份与微软探寻“数字化转型”大华股份与微软探寻“数字化转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科达蝉联“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科达蝉联“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8
那些年,中兴力维成就了哪些经典案例那些年,中兴力维成就了哪些经典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7
华为与河姆渡携手 合力共赢华为与河姆渡携手 合力共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