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动课堂第一趴: 打破犯困魔咒,实用好玩的互动教学看这里!

佚名 2017-07-27

    一上课就困,一打开书就想睡,一看到好玩儿的东西就精神了,这是不是同学们课堂上的常态?这一次,爱普生准备了“多人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分分钟打破“春困秋乏夏打盹”的上课魔咒!

    多人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全面提升互动体验

    传统的教学模式只注重教师的“教”,却置学生的“学”于不顾,而互动式教学则让同学们成为主角,让学生参与到与老师的互动中,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被激发的同时,老师们还能及时获得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反馈,课堂效率大大提升!当然,在互动教学这一过程中,需要一个“高大上”的教学利器--爱普生多人互动解决方案。

生动课堂第一趴: 打破犯困魔咒,实用好玩的互动教学看这里!

    爱普生“多人互动教学解决方案”是由爱普生互动投影机(附赠SMART Notebook®软件)+PC+普通白板或白墙构成。

    而且爱普生互动教学解决方案real强大,老师和同学们可以在投影画面上圈点批注,或者直接拖动画面和图片,屏幕上的教学内容瞬间生动起来。爱普生多人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多位师生在课堂上互动,最多可以支持六点手指和两点互动笔的灵敏触控,并且多人同时操作也不会产生信号延迟和卡顿的现象,这样在课堂上老师就可以放心地让更多的同学上台同时参与互动啦~

    除了超强的互动功能以外,爱普生“多人互动教学解决方案”还搭配了SMART Notebook®软件的海量教学资源库,教师可通过网络实时获取图片、动画、Flash及视频短片等精品教学素材,并通过该软件实现书写、擦除、标注、备课等十几项功能,方便快速制作有声有色的教学课件。如此一来,课堂内容变得生动、形象,同学们再也不会轻易走神打盹儿啦~

    想要上一堂充满活力,不再打盹的课?那就快来体验实用又好玩儿的爱普生“多人互动教学解决方案”,让老师和同学们摆脱单调枯燥的一对一教学时代,走进高效、生动的互动探索课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