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客厅推荐“一幅世界名画” 有档次也有内涵

凌云 2017-07-27

    相信大家第一眼看到这个标题,以为笔者为客厅推荐的真是一幅世界名画,其实大家不要误会,笔者推荐的只是一台电视。既然是一台电视,那么为什么标题是给客厅推荐“一幅世界名画”呢?不要着急,不妨听笔者一一为大家道来。     

    接下来主角就要登场了,它就是创维今年五一推出的划时代OLED电视--Wallpaper,Wallpaper寓意电视如纸一样轻薄,其机身厚度仅3.6mm,实现了将电视从“挂在墙上”到“贴在墙上”的改变。在电视开启时,就如同一幅世界名画。

给客厅推荐“一幅世界名画” 有档次也有内涵

    Wallpaper之所以能如此之薄,主要是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薄如paper。更为考验技艺的地方在于,Wallpaper机身突破传统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实现屏体颠覆性的无缝吸附式。

    从侧面看,OLED柔性的特点使得Wallpaper可以实现一定幅度的弯曲。左下角的屏体被墙内机关顶离墙面时,屏幕依然毫发无损。虽然非常薄,但柔韧的特性足够保护它的安全。可以想象在未来甚至还会出现可卷曲的屏幕,极大的节省了空间,甚至造就可便携式的屏幕。

    当然,创维Wallpaper电视的亮点还仅仅只在于薄,Wallpaper同时也引领了画质革命。它配备了OLED  4色4K自发光屏幕,无穷大的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再加上4GB运行内存,64GB存储空间,也可以说是行业的新标准,无不让人赞叹。

    Wallpaper的出现,可以说标志着下一代电视的新形态已经诞生,未来将给整个消费市场带来巨大冲击,并成为这个时代的代表。同时Wallpaper的诞生,不仅让电视从一台演变为了一张,而且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彩电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如果您也想让客厅有档次也有内涵,那么也贴上Wallpaper这幅“世界名画”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