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升级教学设备 Vivitek(丽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成首选

vivian 2017-07-31

    教育是投影机领域不可忽视的一部分,我国地大物博,教育市场的投影机需求很大,因此各大投影机厂商都在大力角逐。Vivitek(丽讯)作为激光投影机核心品牌,在教育市场同样是不遗余力,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Vivitek(丽讯)DW763Z-UST超短焦激光投影机,高亮度、高对比度、长寿命,非常值得暑假天教育换新的用户考虑。

暑假升级教学设备 Vivitek(丽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成首选

    Vivitek(丽讯)DW763Z-UST采用全新激光光源,搭载最新的DLP芯片及光学超短焦内反镜头,拥有3800流明亮度,20000:1高对比度,物理分辨率为WXGA(1280*800)投射比为0.24:1,即使是在明亮的开放教室环境下,也能更耐杂光,带来清晰、锐利的文字及图片投影;极高的聚焦均匀度,清晰的四角聚焦,让坐在教育最后排的学生也能清楚看见,再也不会出现字迹模糊的问题。

    教育投影机采用最多的方式就是吊装,这款Vivitek(丽讯)DW763Z-UST在设计上采用独有的居中镜头设计,重心居中,长期吊装不会出现位移。0.24的投射比保证用户可以在4.14厘米(不含机身)打出80英寸画面,无刺目光线,无阴影干扰,不再受到炫目的投射光干扰,不影响上课老师的健康,也不影响教学质量。

    灰尘一直是教育投影机的最大痛点,这款激光超短焦投影机采用全封闭防尘光机,不留一点空隙,将灰尘水汽带来的影响隔绝在外。高功率的激光光源提供了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在整个寿命周期内,色彩饱和度和亮度衰减很小,大大免去后期的维护成本;大机身设计和热管散热系统,有效的降低激光模组核心温度,出风口温度低于体温,噪音低至30db,无震动无噪声,提供安静高质量的教学环境。

暑假升级教学设备 Vivitek(丽讯)激光超短焦投影机成首选

    在使用上,Vivitek(丽讯)DW763Z-UST激光教育投影机提供特有的四角校正,垂直&水平正负30度梯形校正功能,利用软件给施工带来更便捷的安装和调试,大大缩减了人工成本和时间,轻松应对任何安装环境;支持全系列3D,轻松为学生带来栩栩如生、身临其境的课堂体验,让学习更加生动活泼。

    编辑点评:Vivitek(丽讯)DW763Z-UST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能够给教学带来卓越的画面影像,节能环保,带来教育用户长期持久的超低使用成本,相比传统的灯泡投影机,这款产品亮度高,寿命长,对环境要求不高,更适合现代教育的应用需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HN DM907 用高品质扛起激光投影大旗DHN DM907 用高品质扛起激光投影大旗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7
超短焦激光投影悍将 DM907不可小觑超短焦激光投影悍将 DM907不可小觑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