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TCL一款65寸旗舰电视 让利幅度很大

凌云 2017-07-31

    在TCL电视阵营中,今年春季推出的X2系列绝对称得上是旗舰之作。该系列电视不仅具备时尚超薄的外观设计,还有尖端的显示技术和丰富的内容,是众多高端用户首选产品之一。近日X2系列下这款65英寸电视仅以13826元的价格热售,相比16999元的上市价格便宜了3000元之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作为旗舰之作,TCL 65X2电视搭载了新一代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体积仅为有机发光材料的万分之一,色域覆盖率达110%NTSC,色彩纯净度比普通LED提升约58.3%,精准呈现大自然色彩,色彩持久稳定可达60000小时,实现了色彩处理从微米级到纳米级的量级突破。

TCL 65X2电视

    在出色画质表现下,TCL 65X2电视音效效果也绝对一流,搭载了奢侈品牌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经过了哈曼卡顿公司金耳朵团队专业调音师的严格检测,获得哈曼卡顿顶级认证证书,是目前彩电行业最顶尖的音响。

    为了丰富用户的操控性和娱乐性,TCL 65X2电视还应用了TCL全新的TV+OS 3.0电视系统,使用了横向布局,进入每个子菜单都能够快速直达。同时也减少了繁琐的操作步骤,所有的主要信息均呈现在主界面上,简单易懂,相信即使是老年人使用也能够做到轻松上手。

    同时,TCL 65X2电视还可实现人工智能操控、交互,并通过语音和图形识别完成。无论是播放视频、音乐、查询天气,还是通过个性化的方式搜索视频,都可以轻松快速实现。

TCL 65X2电视

    在外观设计上,TCL 65X2电视采用超薄设计,大屏幕搭配超窄边框,在视觉效果上非常出众。同时金属边框材质让电视质感倍增。底座设计延续了TCL高端产品上惯用的冰刀底座,金属材质打造,光泽与金属质感极佳。

    在硬件配置上,TCL 65X2电视配置A53架构四核心处理器,搭配T820图形处理器,整机性能出色。除了CPU和GPU外,65X2电视还配置HDR处理器,总计三十四核,无愧高端。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65寸新旗舰大屏,TCL 65X2电视各方面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特别是在画质表现上,通过量子点技术的运用,满足了高端用户的观影需求。同时该机作为旗舰大屏,13826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大家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