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颜值还有优惠 创维55H9A电视超值搬回家

凌云 2017-07-31

    在55英寸液晶电视阵营中,创维这款今年春季推出的55H9A电视,称得上是一款既有颜值,且性能又出众的产品。这款电视采用了无边框设计,还配有超强的硬件配置,目前购买该款电视还可享多重优惠,其售价为4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外观设计上,创维电视55H9A采用ART 5无边设计,视野广阔,屏幕机身采用的三层一体化模组将背光模组与液晶玻璃紧密贴合,屏体厚度薄至7.9mm,幻月底座简约稳固,整体感受颇为艺术。

创维电视55H9A

    在画质表现上,创维电视55H9A采用LG Display IPS硬屏,4K惊艳画质带来别样观影感受,在音质上,这款电视内置Geek.Imbar音响,采用供应商TI(德州仪器)功放芯片,支持Doblly+DTS解码,模拟5.1声道输出,在独立四音腔的演绎下,高音通透、中音浑厚,声音逼真,临场感更强。

    在内容资源上,创维电视55H9A搭载爱奇艺影视平台,热播电视剧、院线影视、热门综艺、精彩动漫、经典纪录片样样都有,海量视频资源丰富家庭娱乐生活,涵盖不同观影需求。在智能系统上,创维55H9A搭载酷开5.5智能系统,操作简单,一键直达语音遥控,操作随心所欲,更简单,更智能的操作习惯更好的匹配现代家居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创维电视55H9A所搭载的酷开5.5系统还新增了儿童模式,专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护航,家长可以设定儿童专属应用,过滤内容,为儿童打造纯进化系统,预设孩子观看电视时长,防止沉迷电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今年入市的55寸新品,创维55H9A无边框设计,可谓引领了当前时尚潮流,再加上4K画质,专业Hi-Fi级音质,足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视听娱乐需求,是一款值得大家拥有的高端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