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卧室只需要这样一款小尺寸电视

凌云 2017-08-01

    可能很多朋友认为,平板电视尺寸越大越好、越大越清晰,其实不然,对于卧室,特别是次卧这样的小型空间来说,购买一款32英寸的小液晶电视就足够了。今天笔者就针对小卧室空间给大家推荐酷开一款32英寸小企鹅青春版K32,该款电视售价只要1149元。

酷开小企鹅青春版K32

    在外观上,酷开小企鹅青春版K32由于尺寸娇小,特别吸引眼球,总重量也只有4KG,相当于两台15英寸的MacBook Pro重量,采用突破传统的手提包装形式以及防震设计,壁挂或者放置桌面都十分养眼。

    在配置上,酷开小企鹅青春版K32采用28nm工艺制造的Cortex-A17,相比Cortex-A9性能提升60%,并在提升性能的同时大幅度降低功耗;配合全新酷开5.0系统,在开机速度、操作反应、系统更新上提速明显,再加上自带WiFi、应用的可扩展性,给人的感觉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感觉。

    在视频资源上,酷开小企鹅青春版K32与腾讯视频深度合作,海量视频内容覆盖热门综艺、热播电视剧、院线电影等全方位视频资源,在家看电视永远都不会无聊。

    在接口配备上,酷开小企鹅青春版K32配备有网络接口、USB接口、HDMI接口一应俱全,可以轻松连接笔记本,让电视变身大屏显示器角色;互动神器电视派还可以让手机变身遥控器,操作简单方便,手机上面的视频、照片、音乐都可以一键推送到电视上。

    编辑点评:酷开小企鹅青春版K32作为一款小尺寸电视,外观设计新颖、性能表现出众,满足了卧室这样小型空间的需求,而且千元左右的价格也不贵,值得大家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无边框全面屏 高颜值酷开43K6S电视无边框全面屏 高颜值酷开43K6S电视作者:雾里看花  19-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