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为地方图书馆带来便利

56iq编译 2017-08-02

    随着地方图书馆的再次转型,有趣的是,能看到不少图书馆在利用数字标牌作为传播信息的沟通工具。随着图书馆提供的服务种类的增多,除了传统的书籍、CD和电影借阅之外,还需要最新的沟通工具来保持相关性。

    数字标牌除了向图书馆用户展示“绿色”环境外,还可以在此沟通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信息可以在会议室、前台、前庭或自助餐厅、咖啡厅向公众显示。 消息传递可以从图书馆举办的活动到服务公告到紧急消息等等。

    真正令人高兴的是这样做的成本并不高昂。以位于纽约州帕特森市的帕特森图书馆为例,在2011-2012年重大改建工程中,图书馆决定在他们的公共活动室、咖啡馆和他们儿童活动中心使用数字标牌。56iq数字标牌在图书馆、书店的应用非常广泛,是用户安装部署数字标牌系统的可靠伙伴。

    即使他们不能得到设备捐赠,几个商业屏幕与CMS播放器软件的成本仍然可以低于2500美元。而任何数字标牌的安装,成功的关键是保持内容的畅通,适当性和新鲜度。

    屏幕还同时放映当地的广播、电视节目。当程序不使用时,屏幕会宣传即将到来的活动,重点展示过去的活动并显示其他社区活动。图书馆最近增加了第四台屏幕、第二个播放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