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周年纪念限量版:Wyred 4 Sound威势DAC-2v2SE解码器

pjtime资讯组 2017-08-02

DAC-2v2SE 10th.jpg

    来自美国加州的音响品牌 Wyred 4 Sound ,主事者为 E.J. Sarmento。这次为了庆祝 Wyred 4 Sound 成立十周年,厂方宣布推出十周年纪念解码器 DAC-2v2SE 1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价格约为 USD $4,499 美元。

    DAC-2v2SE 1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以他们的旗舰 DAC-2v2SE 为基础,并注入厂方十年来的技术精华,加上采用更高级的零件所组成的特别版本。

    而作为特别纪念版本,厂方采用限量式生产,并承诺于 2017 年后,便会停止生产,以确保独特组件供应的持续性,以及整体质量的稳定性等。

    Wyred 4 Sound 主事人 E.J. Sarmento 当年曾替 PS Audio、Infinity、BGW、Camelot Technology 等知名音响品牌制作 ODM、OEM,并曾于 Cullen Circuits 担任零组件组装工作,因此对不同厂牌的电路相当熟悉,对音响组件搭配更是出神入化。这次推出的十周年纪念解码器DAC-2v2SE 1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可说是厂方多年功力及技术的集大成之作。

DAC-2v2SE 10th1.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双转盘的魅力:Kronos Audio Pro黑胶唱盘双转盘的魅力:Kronos Audio Pro黑胶唱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31
Extron推出H.264流媒体播放器和解码器Extron推出H.264流媒体播放器和解码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2-11
奥地利宝碟推出全新DAC Box RS解码器奥地利宝碟推出全新DAC Box RS解码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3-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