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功能结合:麦景图McIntosh MA9000合并放大器

pjtime资讯组 2017-08-02

McIntosh MA9000.jpg

    美国老牌音响厂商 McIntosh 不但历史悠久,而且亦是少数有能力由讯源至音箱,也可以一条龙生产,可说是完全掌握了 Hi-End 音响 Know-How 的厂商。不过 McIntosh 品牌虽老,但厂商研发力不单未曾因而落伍,更加可用活力十足来形容。这次厂方宣布结合多项独家技术,推出全新一代多功能合并式放大器 MA9000,价格约为 USD$10,500 美元。

    MA9000 体积庞大,体型绝对可与同门的立体声后级匹敌,每一路额定输出功率高达 300W ,加上McIntosh 独门输出牛(厂方称之为 Autoformer),不论音箱在任何抗阻下,放大器亦能保证 300W 的输出,意味着能轻松驱动市面上大部份音箱。

    音源输入方面,提供 10 组模拟(包括 6 组平衡、MC / MM 唱机输入),此外更能加装数码模块,提供 6 组数码输入(包括 2 组同轴、2 组光纤及 1 组 USB ),最高可播放 32bit / 384 kHz PCM 或 DSD256 等 Hi-Res 档案(USB 模式,同轴或光纤模式下,则只对应 24bit / 192 kHz 格式)。

    另一方面,MA9000 更引进了专利的 Monogrammed 被动式散热系统,能在缩短电路预热时间同时,在大音量输出时能有效保护功放芯片不会过热而烧毁,其他功能包括过载保护、手动消除削波失真、八段EQ、AV bypass 输入、独立耳机放大等多项功能,可谓一应俱全。其他规格方面,尺寸 44.5×24×55.88cm (W×H×D),重量为 45.8kg。

    McIntosh 的产品外观设计极之经典,那水蓝色的表头,以及那以高压水刀切割出的玻璃面板,可说是独一无二,只此一家而已,甚至许多非音响迷亦对其产品印象深刻。这次推出的合并放大器 MA9000 已发展多代,不论外装及内涵,实力均无容置疑,加上这次不论数码、模拟甚至唱机放大,均一应俱全,绝对称得上为一台全功能的超级合并放大器。

McIntosh MA9000a.jpg

McIntosh MA9000b.jpg

McIntosh MA9000c.jpg

McIntosh MA9000d.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交连电容设计:Aesthetix Metis 前级无交连电容设计:Aesthetix Metis 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2
美国麦景图McIntosh MC2KW单声道后级美国麦景图McIntosh MC2KW单声道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