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交连电容设计:Aesthetix Metis 前级

pjtime资讯组 2017-08-02

Aesthetix Metis.jpg

    来自美国加州的Aesthetix,由Jim White创立。从小便喜欢阅读Stereophile杂志的Jim。毕业之后便进入Theta Digital担任工程师,设计出广受发烧友好评的Casablanca与Dreadnaught前后级。1993年,Jim White自行打造真空管唱放,于是决定自立门户,创立Aesthetix。

    Metis是Aesthetix旗下最晚推出的前级器材,取代原有的Callisto前级。但Jim White依旧不改对于真空管的热爱,在Metis左右声道各搭载2支真空管,并采用双单声道、全平衡的电路、无负反馈的设计,以及Jim White心目中理想的离散式电阻音量控制。Metis输出可选择单端与平衡式输出,

    Aesthetix在Metis采用独家开发的「Aesthetix交连模块」(Aesthetix Coupling Module),取代传统的交连电容设计。Aesthetix创办人Jim White认为电容质量会大大影响器材的音色。为了能创造音色不受电容影响的器材,Jim White设计出这个独特的模块,做为增益级以及输出级的桥梁。这样独特的设计,不但实现的无交连电容的理想,更具有稳定的输出阻抗特性,让各频段的声音表现尽可能表现一致。

    为了让Metis不受外来振动的干扰,其机箱更采用独特的分离式设计,其电源供应装载于一个内部的机箱中,与外机箱互相分离。当Metis置于音响架或是其它平面上,电源供应电路便不易受到外来振动的干扰。

    虽然Metis早在2015年便已推出,但目前官网上提供的资料并不多。不过Metis不使用交联电容的设计,还有专门为电源供应设计的机箱,看起来十分吸引人,而大型的LED显示屏幕,加上带有凹点的大型金属旋钮,更赋予Metis前卫的外观。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造型前卫:Metaxas&Sins合并扩大机造型前卫:Metaxas&Sins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9
精细考究:Audionet Pre I G3前级精细考究:Audionet Pre I G3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