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BaseT-IP传输方案,引领信号传输新变革

佚名 2017-08-03

    如果说HDBaseT的出现引领了信号传输领域的变革——为信号长距离传输提供了简单易用而廉价稳定的方案,那么HDBaseT-IP的面世,则继续巩固和推进了这一技术的持续发展,大大拓展了连接的可能性,可以说不亚于又一场变革。

    基于IP的HDBaseT传输方案(HDBaseT-IP)与HDBaseT采用相同的控制管理机制,实现点对点的系统优化,是现有HDBaseT标准的扩展,增添了支持对基于以太网和IP的新物理层(PHY);HDBaseT-IP采用跨层优化,确保应用层之间的兼容性;以教育应用为例,利用HDBaseT-IP,可以轻松、无缝地将HDBaseT从室内应用扩展到全校区应用。

    这也意味着可以利用现有的专业影音设备和接口来实现跨楼层和跨建筑的影音安装。

HDBaseT-IP传输方案,引领信号传输新变革

    HDBaseT-IP传输方案延承了HDBaseT的优势:包括在视觉无损压缩情况下,扩大横向兼容的分辨率,支持HDMI1.4和HDMI2.0、2.1,同时完全兼容HDCP。 另外,它将不同的视频传输方案,包括:无压缩、轻度压缩、中度压缩和深度压缩,完美结合成一个更统一的传输方案,并确保兼容性。

    HDBaseT-IP兼顾了传统的HDBaseT对稳定性和高质量的应用需求。这一解决方案支持10G、5G、2.5G和1G以太网物理层,将满足前所未有的模块化和范围广度。

    HDBaseT-IP解决方案突破了现有传输局限——将传输质量、传输速度和传输距离进行了最优化——传输质量更佳,速度更快,距离更远——极大提升了传输效率,且无需开发新技术,兼顾原有安装,确保性能标准化和延续高质量表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跨视界传输,光纤矩阵让视界充满“光”跨视界传输,光纤矩阵让视界充满“光”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31
CREATOR快捷CP平台助力海关总署全国监控CREATOR快捷CP平台助力海关总署全国监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6
朗强HDMI分布式矩阵 可以手机控制!朗强HDMI分布式矩阵 可以手机控制!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5
分布式产品,为什么要选“中国智造”?分布式产品,为什么要选“中国智造”?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0
信号传输 全行业IP化已经来临信号传输 全行业IP化已经来临作者:流云  17-05-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