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大屏逆势飘红 DM907超短焦激光机顺风而上

pjtime资讯组 2017-08-04

    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视听圈,如此多的拥有互联网标签的企业开始涉足激光投影领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激活了传统“投影显示”行业,会给整个激光投影带来爆点,也会更加刺激激光投影在市场的知名度。在如此态势下,上海迪东更应该要顺势而为,借助消费习惯形成后的惯性力量扮演起激光投影先锋者的角色。那么上海迪东如何才能扮演激光投影的领导者的角色呢?视听圈认为,必须要让业界表明做激光投影我们是认真和积极的一种态度。

激光大屏逆势飘红 DM907超短焦激光机顺风而上

    DHN在2016年正式发布了超短焦激光投影机,标志着激光投影机进入激光时代,并且迅速占领教育行业与家庭影院市场。DM907采用0.25:1的投射比,可以在30公分的距离投射出120寸的画面,并且4500流量的亮度力压所有大屏电视机。一提到激光投影机,大部分人会认为激光光源的寿命长。其实激光投影机的优势不仅仅是寿命长,尤其是DM907超短焦激光投影机的性能更是力压同行业品牌的机器。

    上海迪东从去年年底推出超短焦激光投影机DHN DM907院以来,这几个月下来更是不断针对产品属性找合适的渠道去推广,并在产品应用上不断深挖新的场景,还为此专门亮相专业视听领域的展会,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最大视觉物联网产业展InfoComm China 2017展上,DM907在展会惊喜亮相,受到业内外人士的热情关注。

激光大屏逆势飘红 DM907超短焦激光机顺风而上

    高亮清晰画质

    DHN本次推出的激光光源投影机DM907,可输出高达4500流明亮度,投影机的亮度衰减十分缓慢。传统的4500流明灯泡投影机的亮度衰减较快,基本只有2000小时的寿命。其中,亮度很快下降到了标称值70%以下,同样的标称亮度,DM907提供了远远高于传统灯泡投影机的视觉亮度。

    DHN DM907具备WUXGA分辨率(1920×1200),清晰优异的高对比度画面效果,为用户进行大画面应用提供了更多可能性。同时,激光光源可以做瞬时的开和关,DM907具有极高的20000:1(极黑模式下)对比度,可以实现超高的画面清晰度。这将给应用DHN激光产品的项目带来更震撼的观看感受,提升用户应用体验。

    激光光源色彩丰富

    激光光源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色纯度高,而UHP灯泡只有在大幅度牺牲亮度的前提下,才能提高色域的范围。DHN新品高亮激光投影机DM907由于采用纯激光光源技术,可以提供更广的色域,实现更多元的颜色表现,以及极细致的图像显示能力;激光光源能表现自然界中90%以上的人眼可识别色彩,还原一个五彩斑斓的真实视界。这个特性使得DM907不仅适合于会议使用,还可以用于家庭影院、多媒体教室等环境场合。

    行业观察人士表示,2017年整个中国激光大屏投影趋势全面引爆,激光大屏已经成为中显示产业发展的新引擎。因此,谁在激光大屏产品能够占据主动,谁可能在大屏市场会抢占先机。而上海迪东在激光影院市场端不断出彩,这无疑为其在未来之路上卡住有利身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赢康激光大屏显示系统落户南瑞继远电网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海盛翔和助人民法院信息化升级改造海盛翔和助人民法院信息化升级改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05
大屏选型,智能激光大屏综合性能更优大屏选型,智能激光大屏综合性能更优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15
WOOMAX激光大屏参加INFOCOMM展会WOOMAX激光大屏参加INFOCOMM展会作者:佚名  17-04-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