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无限,科视邀您见证城市未来!

佚名 2017-08-04

    誉有“北国春城”的长春,最近好事连连!

    全国极为先进的展览馆-长春市规划展览馆与全球视听体验创造和分享者科视强强联合,利用极为先进的投影技术,精彩展现城市规划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作为全国展示区域目前为止最大之一、长春市规划展览馆运用了极为丰富的科技手段与先进的技术充分回顾并展示了该城市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充分展望了城市近期和远期的宏伟愿景。其中,极为引人注目的多媒体沙盘厅是一个半球形的立体空间,地面是硕大的智能化大型城市沙盘,周边是双曲面弧形屏,顶上是天幕联动投影。如此复杂、独特的沙盘厅设计上在国内是极少的,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总沙盘空间面积约1100平米,地面圆形沙盘则采用了数十台科视WU14K-M投影机,宏伟直观地展示了长春规划。周边双曲面弧形屏采用了数台科视35000流明的2K高分辨率投影机Roadie HD+35K;天幕采用数台科视HD14K-M投影机内投影。图像出色的亮度和对比度,细腻的细节展示,让观看者眼前一亮。

    未来,相信这对强强联合的CP,定能碰撞出更多火花,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画面和体验!我们一起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2019投影赢点:“兄弟”为王作者:那山那水  19-04-02
科视HS+dnp硬幕,赢康成就电网激光大屏科视HS+dnp硬幕,赢康成就电网激光大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26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