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EV升级音响,美国的Orpheum 剧院也这么干

pjtime资讯组 2017-08-08

    全新EV系统安装完毕,Historic Theatre Group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的三个场所的长期改造工程竣工

    EVH和XLD扬声器为传统的2,600座剧院提供精准分区覆盖

    借助RCM-28模块,EV IRIS-Net软件轻松实现TG-5功放的联网和控制

    Orpheum 剧院位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中心,是该市的主要文化中心之一,这里是百老汇巡回演出以及各种音乐剧和喜剧演出场所。非营利组织Historic Theatre Group的使命之一是使该市剧院达到现代标准,恢复往日荣耀。为此,该组织与Audio Logic Systems(伊甸草原附近的视听设备集成商)合作,通过安装一套EV扬声器和电子设备,升级了剧场的音频系统。

    Orpheum升级项目已经规划了有近两年的时间。剧场设有2,600个座位,音响系统设计为能均匀覆盖每一个座位,在任一座位上都能听到清晰的声音。资金获批后,Historic Theatre Group运营总监Steve Olson迅速行动起来,他说:“我们去年11月份通过了最终审批,随后我们立即联系了所有的供应商进行最终报价、交货并执行安装。剧院的演出已经预订满了,所以我们得分阶段工作,尽一切可能保证设备安装不会影响到任何演出。”

    在传统舞台式的主厅,两组堆叠式EV XLD281线阵扬声器(每组五个)作为主厅的主扩音响设备。线阵扬声器下面是一对双18" EV QRx 218S超低音扬声器,安装在EV XGS- 4地面堆叠轨道中。六只EV Xi-1082扬声器沿舞台边缘间隔安装,为前区的管弦乐演奏区补声。Xi-1082具有全频保真度,外形朴素,被选中用于覆盖包厢下方的座位区。

    挑台区域的音频设备采用了与舞台侧面相同的XLD281系列线阵型号,正中有10只悬挂扬声器,能覆盖绝大多数座位。该阵列的两侧分别配有一对号筒式EVH-1152S/64扬声器,能将声音传送到靠近侧壁的区域,包括较低的包厢区域。这些扬声器均悬挂安装在两只EVF-2151D超低音扬声器下方,确保低频与高频一样稳定,效果与主厅座位区不相上下。

    所有扬声器全部由14台具有RCM-28网络和DSP模块的EV TG-5功放驱动。这些模块支持Orpheum工作人员使用笔记本电脑,在EV IRIS-Net数字网络上通过IP有效地监视和控制整个音响系统及其三个独立功放室。

    安装已分阶段竣工,最先安装的是功放机柜和挑台下的扬声器,同时主扩声系统在附近的Pantages剧院进行堆放和试装,随后在一月份晚些时候用了两天时间进行了安装、调整和调试。Steve Olson亲自组装了三台功放机柜,结果不言而喻。

    他称:“虽然这主要是百老汇巡回演出地,但安装新系统后的第一场演出就是预售一空的喜剧演员布赖恩·里根的演出,这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我们对结果非常满意,音响效果一流。”

    系统的性能如此之好,以致于Steve Olson认为Orpheum适合举办规模更大、更喧闹的演出,这远超出原设计的要求。他说:“这个系统让我无比激动,在我们预算范围内,一切真的超出了我们的预想。系统的清晰度非常高,完全符合我们对EV的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X定制产品助力《船说》成就文化新名片LAX定制产品助力《船说》成就文化新名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8
紧凑设计 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X2000N紧凑设计 加拿大声丽佳XILICA X2000N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L-Acoustics、DiGiCo为《在党的旗帜下》献声L-Acoustics、DiGiCo为《在党的旗帜下》献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谈立式多功能自助查询机的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9
北京国二招宾馆采用威乐有源阵列音箱北京国二招宾馆采用威乐有源阵列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