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功能:雅马哈Yamaha RX-V483环绕扩大机

pjtime资讯组 2017-08-08

Yamaha RX-V483.jpg

    入门级的价格,功能却一点都不入门。Yamaha新推出的RX-V483环绕扩大机让你轻松搞定有关影音播放的大小事,不仅支持最新HDMI影像规格,还提供丰富的连网功能,实在吸引人。

    RX-V483具备Yamaha自家的MusicCast功能,透过无线网络,可以直接播放手机、计算机或NAS的数字音乐内容。RX-V483也具备蓝牙功能,能与手机或其他行动装置与配对,轻松享受无线播放的便利,甚至可以由 RX-V483 串流音乐至蓝牙耳机或蓝牙扬声器。

    RX-V483完整支持最新的HDMI格式,包括每秒60帧率的4K影像通过效能、HDCP2.2 4K影像高画质数字内容保护标准,以及HDR 10(包含Dolby Vision与Hybrid Log-Gamma)。此外,RX-V483亦支持BT.2020直通,提供更广阔的色域,同时大机也搭载3D、音讯回传声道与CEC,让你尽情享受4K高画质影像。

    RX-V483可轻易设定Wi-Fi,大幅简化系统连接,轻松享受网络音频和音乐串流服务。即使在无Wi-Fi路由器的环境下,你也可以透过RX-V483独特的无线直连功能,直接串流播放手机或平板里的音乐,更可透过app操控扩大机。此外,RX-V483亦支持Spotify串流服务,让你的音乐触角无远弗届。

Yamaha RX-V483a.jpg

    器材规格

    Yamaha RX-V483

    型式:5.1声道环绕扩大机

    输出功率:115瓦/6欧姆

    支持环绕音讯:Dolby TrueHD,Dolby Digital Plus,DTS-HD Master Audio

    HDMI:4进 1出(相容HDCP2.2, HDR10 / Dolby Vision / HLG and BT.2020)

    网络功能:网络线,Wi-Fi,AirPlay,蓝牙

    数字输入:光纤,同轴,USB

    模拟输入:RCA

    模拟输出:超低音输出

    尺寸:435×161×327 mm(宽×高×深)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巨兽:普特Boulder 1160 立体声后级小巨兽:普特Boulder 1160 立体声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3
阿米纳:家庭影院怎样才能兼有阿米纳:家庭影院怎样才能兼有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2
舒尔加强无线系统与雅马哈调音台的集成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3
雅马哈7.1声道YAS-706,即将推出雅马哈7.1声道YAS-706,即将推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