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精密投资X2 涉足消费电子

pjtime资讯组 2017-08-08

    2017年8月7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84)(东山精密,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对外投资公告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东山精密联合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东山”)决定以货币资金 250 万美元向 X2 投资,用于购买 X2 B 轮优先股(以下简称“ B 轮优先股”)1,773 万股,B 轮优先股为 0.141 美元/股。本次投资完成后,香港东山将占X2 8%的股权。

    X2 Power Technologies Ltd 成立于 2014 年,为一家注册在开曼的公司,主要业务为:研发消费电子产品新材料。

    X2 本次发行的 B 轮优先股,发行为 0.141 美元/股;发行规模为 800 万美元,其中香港东山认购 250 万美元。本次发行后,香港东山将获得 X2 董事会一个席位。

    香港东山本次对X2的投资,一方面将提升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另一方面有利于延伸公司的产业链,有利于公司分享消费电子行业份额不断提升带来的超额收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康硕展小间距LED屏助力星河 领创天下康硕展小间距LED屏助力星河 领创天下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3
LED显示屏助力业务升级的三个秘诀LED显示屏助力业务升级的三个秘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8
2023年数字标牌市场将达320亿美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移动设备如何控制LED显示屏?移动设备如何控制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