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认证的正确打开方式,都在这款魔盒里!

佚名 2017-08-08

    爱好视听的小伙伴有福啦!集软件和硬件于一身的科视Christie潘多拉魔盒刚刚通过3C认证,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啦!从此,大家只需在国内就能买到这款高品质系列,再也不用漂洋过海去国外苦苦寻觅了,超给力!

3C认证的正确打开方式,都在这款魔盒里!

    究竟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品质,才能拿到进入国内市场的通行证?视听专家科视带你来这款魔盒里找答案!

    大家心心念念的这款潘多拉魔盒不仅可靠性高,功能强大,还拥有多种硬件和软件选项,可满足高、中、低不同用户的需求。不但如此,此款放心可靠的魔盒还具有很高的图像质量,能带来令人惊艳的视觉呈现效果,与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颜值和能力双双在线、稳重可靠的商场精英“贺涵”,简直如出一辙!

    两款新品优势尽显

3C认证的正确打开方式,都在这款魔盒里!

    科视Christie潘多拉魔盒解决方案融合了硬件和软件,其中的OCTO服务器,是潘多拉魔盒系统全新出品的应用程序,适合于严苛的环境。这款新硬件可以提供一个1-8 独立输出的灵活输出配置,在性能不打折扣的前提下,可于全带宽下提供多达8个输出,全面增强输出功能。

3C认证的正确打开方式,都在这款魔盒里!

    对于潘多拉魔盒而言,倾听用户的看法是其不得不提的重要特征,刚刚推出的潘多拉魔盒6.0就是个很好的例子!根据用户的需求,升级后的潘多拉魔盒6.0具有很多不可多得的优势:

    同时进行时间规划、扭曲和内容编码的多用户模式

    在预览窗口掩蔽和涂抹现场画布

    编辑网格和扭曲

    调整UV 贴图

    拥有便于内容处理的像素化用户界面

    2D 集中的用户界面使内容交互更加简易,而不会干扰三维空间上理想的图像合成和时间规划

    预览窗口单击即可启用3D 渲染引擎访问

    可直接在预览交互的渲染引擎中使用所有新模式和参数

    行业认可数不胜数

3C认证的正确打开方式,都在这款魔盒里!

    当然,这款饱受期待的科视Christie潘多拉魔盒也受到很多专业机构的肯定!早在2012年的LDI展会上,潘多拉魔盒旗下Widget Designer 4.0就一举夺得桂冠(Best Debuting Product Award)!今年2月,潘多拉魔盒6.0在国际AV行业盛会-ISE展会上,斩获了InAVation奖,成为该盛会的技术赢家!不久前,潘多拉魔盒又于InfoComm USA上摘得大奖(Best of Show Winner),其专业水平可见一斑!

    如此专业、可靠又高颜值的科视Christie潘多拉魔盒解决方案,因在大型活动中打造精彩的多媒体体验而饱受赞誉,自然也少不了许多大型体育场馆的青睐!

    2015年的东南亚运动会中,由Christie潘多拉魔盒媒体服务器驱动的160台科视 Christie投影机为该运动会增添亮点。

3C认证的正确打开方式,都在这款魔盒里!

3C认证的正确打开方式,都在这款魔盒里!

    2016年的NFL赛季中,明尼苏达维京人队在中场休息期间向已故歌手Prince致敬。在这场高品质的投影映射方案中,科视Christie潘多拉魔盒功不可没!

3C认证的正确打开方式,都在这款魔盒里!

    好啦,3C认证的正确打开方式已传授完毕!小伙伴们一定都get到了,别忘了关注我们的科视Christie潘多拉魔盒哦,已在中国上市,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室内空间的主题化包装投影:室内空间的主题化包装作者:那山那水  17-08-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