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至上:柏林之声Burmester 150网络播放器

pjtime资讯组 2017-08-09

Burmester 150.jpg

    光可鉴人的镀铬面板与简洁的操作接口,一眼就能看出是来自德国的Hi End音响品牌Burmester。它的型号叫做150 Network Player网络播放器,隶属于Top Line系列,可以说是自家111 与151 Musiccenter的精简版本。

    既然是精简版本,150的体积比老大哥们轻薄,而且没有内建CD唱盘、显示屏幕或控制按钮,只有电源拨杆以及LED指示灯而已。150具备有线、无线网络链接能力,并支持DLNA/UPnP功能,可以读取自家局域网络NAS中的音乐数据并串流播放,除此之外,也能够收听网络音乐电台,或者使用Tidal串流音乐播放服务平台,享受超过25万首高解析音乐。此外,还提供了4组USB Type A连接随身碟或随身硬盘等装置,读取内存的音乐档案。为了方便用家操控,原厂开发了专属APP,强调采用直观易用的操作接口,让用家控制复杂的网络功能。

    器材规格

    型式:网络播放器

    支持音乐分辨率:最高24bit/192kHz

    支持音乐格式:FLAC、wav、mp3、AIFF、OGG、AAC、ALAC(m4a)

    网络:有线、无线

    模拟输出端子:XLR×1、RCA×1

    数字输出端子:光纤×1、数字同轴×1

    尺寸:482×95×345(W×H×D)

    重量:8.5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丰富功能:雅马哈Yamaha RX-V483环绕扩大机丰富功能:雅马哈Yamaha RX-V483环绕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8
小巨兽:普特Boulder 1160 立体声后级小巨兽:普特Boulder 1160 立体声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3
阿米纳:家庭影院怎样才能兼有阿米纳:家庭影院怎样才能兼有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2
德国柏林之声Burmester Phase 3音响系统德国柏林之声Burmester Phase 3音响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