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款39寸合资电视 只要1699元

凌云 2017-08-09

    提及合资彩电,可能很多朋友首先想到的就是价格昂贵,不过当你看到飞利浦这款39英寸39PHF5092液晶电视仅售1699元的价格之后,你可能就会改变之前的看法了。

    作为一款合资电视,飞利浦39PHF5092液晶电视在资源方面较为突出,拥有强大的腾讯视频平台,电影、电视剧、动漫、综艺、纪录片非常丰富,并且更新速度快,一手精彩随心享。同时还内置海量好应用,你可以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与孩子寓教于乐,查看新闻,天气,百款应用,令生活时时都有惊喜。

    在画质上,飞利浦39PHF5092液晶电视拥有4大画质处理技术,优化对比度、智能降噪、自动优化、锐度提升。并且还搭载了飞利浦锐智增强引擎,使画面的每个像素值均被修正,带来不可思议的清晰度。

    在音质上,飞利浦39PHF5092液晶电视内嵌杜比音效处理技术,能呈现影院级音效,提供高质量的数字音频声道,营造逼真的环绕和低频效果,同时还加入了飞利浦虚拟环绕立体声与精晰声效技术,无需额外的音响,就可模拟环绕立体声效果,使您欣赏到层次丰富的立体声。

    在外观设计上,飞利浦39PHF5092液晶电视则彰显欧洲品质,每一处精雕细琢,只为酝酿轻盈的艺术之美,欧式经典外观设计为现代化家居营造优雅的体验。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售价仅1699元的合资电视,飞利浦39PHF5092还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另外在内容、画质和外观设计上,也保持着较高的水准,值得一款大家拥有的主流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