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部署数字标牌LED的三大关键

56iq编译 2017-08-11

    室内零售商、娱乐场所、企业设施和其他企业都在评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方法。相应地,很多人也正在采用更强大的数字标牌系统作为升级的开始。 

    在整个市场上,LED显示屏尤其成为了客户参与的主要来源。这些显示器提供清晰、真实的色彩和广泛的兼容性,并创造新的方式,以提供难忘的用户体验。随着业务需求的发展,LED技术也需要不断地满足它们。 

    不断变化中的行业发展也为面临新的空间或长期以来的最新显示更新的商业决策者带来了挑战。可以理解,企业希望LED标牌能够满足核心需求,包括吸引观众关注的技术,按照预期传递信息,避免失真,并最大限度地提高参与度。 然而,有了这么多新的LED功能,可能难以掌握哪些是最重要的,以实现最大的投资回报率。 

    充满好奇心的企业如何驾驭复杂的事物,并对真正能产生积极影响的技术进行深入研究?尤其是三种增强功能,可以在优化亮度、精确性和扩展参与度方面做出重大的改进。 

    动态峰值:达到最佳亮度 

    任何室内环境都懂得灵活性在任何时候都能醒目地展示内容的重要性。多功能性可以帮助显示器克服由低灰度或不利的自然和环境照明下运行的内容引起的潜在失真。 

    因此,动态峰值技术是成功的LED性能的必要条件。这种创新特性可以克服这种一致性障碍,并在不影响周围环境的情况下提高内容的亮度。通过动态峰值,LED显示屏可以达到峰值亮度水平几乎是接受LED高峰的两倍。即使在非常白或暗的背景下,动态峰值技术可以产生明亮和一致的内容。 

    色彩管理:显示精准格式内容 

    现代LED显示屏通过提供更宽的RGB色域来构建自己的LCD显示器。这种深度的浓淡带来了最佳的内容展示效果。然而,一些LED产品仍然很难在这个更广泛的范围内执行,反而产生模糊或过于饱和的色调。因此,在这种受影响的显示器上,肤色可能会出现红色的色调。 

    为了克服这些差异,请确保正在考虑的任何显示器都包含彻底的色彩管理功能。色彩管理利用专门的算法,即使在灰度级较低的情况下也能保持更高的精度,从而保持一致的RGB灰度和显示颜色。  

    此外,颜色管理功能易于自定义和激活。 用户可以在本机RGB色域内选择,存储和部署最适合其独特品牌和内容需求的色调。这有利于一系列环境,包括博物馆、企业设施和新闻工作室,这些环境通常必须在多个屏幕上以最高的清晰度快速呈现品牌故事。 

    场景自适应HDR:增强受众参与度 

    任何LED显示屏必须以一致性方式显示内容才能有效。不幸的是,灰度级和亮度的变化可能使这很困难。 

    可以识别和调整差异以确保持续均匀性的场景自适应HDR技术是评估过程中寻找的另一个值得采用的功能。该LED增强器依赖于几个组件来保持高通用对比度,同时以受众友好的方式达到峰值亮度。 

    具体来说,专门的反色调映射算法可以改善各个内容场景内的对比度,以适应显示器的整体尺寸和特色内容的亮度。同样,现代场景自适应HDR技术还包括一个互补的炫目防御功能,可让观众的眼睛随着屏幕亮度水平的变化而扩展。在某些环境下,观众的眼睛舒适程度可能会因为内容达到峰值亮度而难以调整。 在这些差距中,观众可能会遭遇不适感,同时也可以看到添加了白色或灰色的内容。令人眼花缭乱的功能或许会降低其他领域的亮度,但因为目标区域的峰值亮度上升,才能提供更舒适和更有吸引力的长期观看体验。56iq数字标牌系统为用户提供了海量的免费在线内容资源,并提供多种分辨率选择,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在线下载使用。 

    虽然LED标牌技术可能是某些企业的新尝试,但潜在的客户参与度和销售收益至少是值得考虑的。通过了解哪些功能和增强功能将带来最大的效果,企业可以享受新的可能性,共享引人注目的内容,从而吸引更广泛的受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