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V辰星将携永乐打造激光4D体验厅

pjtime资讯组 2017-08-11

    8月23-26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作为全国领先的数字影院整体解决方案专家,辰星科技将在此次展会上此次将携手上海永乐座椅现场搭建激光4D体验厅,展示辰星激光放映系统及美国杰士音响还音系统匠心独具之处。

    辰星整合目前最新的激光放映技术,将新一代RGB激光光源与放映机完美融合,结合多光路3D系统与一流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将更明亮、更艳丽、更细致的图像效果呈现给观众。色彩表现力是传统光源的1.57倍,使得影片明暗细节表现更生动、细节过渡更加自然,色彩还原更为细腻真实、3D效果更为逼真、刺激,为观众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搭配美国杰士音响让影厅音效拥有不可思议的丰富度和层次感,使观众完全融入到心醉神迷的电影世界中。

    不仅如此,辰星还为不同的投资人及影院负责人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定制化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技术系统来保障自动化和标准化的放映过程,保证品质、降低运营风险,节省成本。面对越来越挑剔的观影需求,与越来越复杂的放映系统所带来的运营与管理挑战,关于如何提升影院的整体服务水平与星级标准?此次展会上辰星科技也会为大家一一展现,会认人、会思考的票务系统如何帮您“抓住”会员,行业领先“1+2+2+6”影院智能管控系统如何实现自动化高效管理?而这一系列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影院构建自有资源平台。使影院票务、会员、卖品经营、排片播控和映前广告与互联网信息化充分融合,切实提升业务运营能力,降低运营成本。通过影院资源互联网化,帮助影院构建互联网行业生态圈,提升影院业务价值。此外,在非票营收上,辰星广告管理系统为影院用户实现映前广告资源的高效利用,为广告业主提供更加精准、高效、智能的广告推广、投放服务,实现影院和广告业主的双赢。

    时间:2017年8月23-26日

    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位号:2A223-224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旭威尔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获BIRTV大奖科旭威尔轨道拍摄机器人系统获BIRTV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4
2018BIRTV 中音携手RODE参展2018BIRTV 中音携手RODE参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大洋斩获BIRTV产品及应用项目两大奖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