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合交互平板献礼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

pjtime资讯组 2017-08-14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率中央代表团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并向内蒙古自治区赠送纪念品。共计9大项纪念品中,针对教育系统的纪念品是重要组成,其中以鸿合科技的近1400套教育交互平板为核心的教育多媒体产品赫然在列,自九月新学期开始有近1400间教室将开启现代化教育手段。鸿合科技也将借此为内蒙古自治区的智能化教育普及与发展提供扎实有力的支持。

    能够入选内蒙古自治区70周年庆祝活动的纪念品,充分证明鸿合教育平板产品先进的产品理念和过硬的产品品质。2017款鸿合教育交互平板在传承"以教学体验提升为宗旨"的设计思路同时,更充分融入了鸿合在教育领域的深厚经验与最新体察,通过对产品、功能的进一步打磨与设计,鸿合新一代交互平板力助教学过程变得更为简捷、高效。

    在本次意义重大的政府采购竞标过程中,鸿合科技根据招标需求为内蒙古自治区提供了一整套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这套解决方案中,充分体现了鸿合交互平板的易用性、可维护性、功能丰富等维度的优异表现,在项目准备阶段就已得到了充分磨合。在产品过硬的基础上,鸿合产品的性能实力与服务水准在竞标过程中得到了充分展现,最终顺利夺魁。

    作为交互式多媒体设备全球化品牌,鸿合科技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上半年继续领跑全行业。根据权威第三方行业机构奥维云网的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鸿合总销量在IWB市场仍蝉联第一,占据27.5%的市场份额。这得益于近年来,鸿合将平台思维与内容资源发挥到了极致,真正为课堂教学模式与教学效率带来了有益提升,使得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得到深度融合,这也是其在教育交互领域始终拥有压倒性优势的关键。

    千余套鸿合教育平板产品,带去的是党中央对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浓浓的情谊,承载的是国家对内蒙古自治区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教育是立国之本,以人为本的智能化教育目前正在进入高速的过渡阶段,相信以鸿合科技专注教育的行业积淀为后盾,内蒙古自治区的孩子们将会拥有更加快乐、高效的学习环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鸿合新版会议应用软件闪亮登场鸿合新版会议应用软件闪亮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8
风眼中的鸿合IPO,还在“路上”风眼中的鸿合IPO,还在“路上”作者:那山那水  19-01-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