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概念体验店:数字标牌是亮点

56iq编译 2017-08-15

    大型城市中心的汽车经销商规模越来越小,这也正是一种高端零售空间节省成本的简单功能体现。

    在英国伯明翰The?Bullring购物中心全新的大众旗舰店,它们主要依靠技术来讲述品牌故事,帮助潜在买家做出购买决策。

    由Dalziel&Pow设计,概念店在入口右侧有一个大的视频墙,左侧有多面交互墙,每个功能车还都配有更与店内氛围契合的展示小屏幕。

    数字视频墙设有屏幕,但也有一系列的短投射投影仪在表面上推动视觉效果。

    展台货架上还配有一些触手可及的实物,以在小孩们触碰时能触发视频、动画的展示,向他们讲述大众的品牌故事。

    如果有人想要试驾,那么在购物中心的停车库里就有可用的演示车。商店整洁、灵活的设计使其能够快速重新配置,如新型号推出时。

    据悉,其姊妹公司奥迪在这些大城市的小规模、影响力高的数字精品店里一直占有很大的份额。奥迪中国搭载56iq数字标牌建设的互动体验店也成为了明星旗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