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V纬志国际2017年全国智能巡展南京、上海、杭州站

pjtime资讯组 2017-08-16

    秦淮河的浆声灯影,雷峰塔的夕阳西照,外滩两边的都市繁华……我们无暇探望。这一路,iControl智能家居移动体验中心以平均两天一站省市的速度行进,既是宣传又是交流,既是推介又是培训。

2322323.png

    语音控制是贯穿全程的亮点。导轨智能主机强大的可编程逻辑内核及兼容性,让我们同世界一流品牌同台竞技五星级大酒店,深入酒店建设现场讨论应用设计方案。 其间,公司领导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智能家居集成趋势高峰论坛,并前往ITAV华东区营销中心,为兄弟们加油鼓劲!当然机缘巧合,还是有些计划外的变动,未了之事,来日再叙。

1123213.pn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ITAV中控打造中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会议室ITAV中控打造中行娄底市中心支行会议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6
ITAV与你相约InfoComm China 2017ITAV与你相约InfoComm China 2017作者:佚名  17-04-06
解说ITAV Pandora中控级联功能解说ITAV Pandora中控级联功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5-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