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ON(锐盾)8口kvm切换器的表现

pjtime资讯组 2017-08-16

    锐盾KVM切换器,是一款多主机切换操作的设备,在机房众多的硬件中,算是最不起眼的一个小设备,但同时又是机房运维人员高频使用的设备。

    KVM切换器分为普通不带显示器的切换器,类似于一个交换机,需要运维人员自己配置独立显示器使用。也有带液晶显示器的一体机,类似于笔记本的样子。锐盾最受欢迎的一款液晶KVM,型号KVM-1708AU,就是最常用的一款一体机KVM。 KVM-1708AU是一款用于多服务器集中管理的KVM一体机,这款一体机配备高分辨率显示器,仅占用机柜1U空间且拥有出色的易用性。

    Reton KVM-1708AU KVM切换器设置人性化,比如特有的独立切换按键,让用户的切换操作更加快捷、方便。它兼容性很好,可靠性也很高。它采用8路接入,1路输出,性能给力,更支持USB接口的设计。

    同时,Reton KVM-1708AU简单实用,功能强大,支持交流供电。它采用了很多人性化的设置,在抽屉部分有特色防滑设计,具有自动锁止装置功能,当显示器部分合上时可自动锁止,能有效防止产品在震动环境下由机柜滑出。

    Reton KVM-1708AU的滑轨为隐藏式安装方式,可有效防止用户操作时误伤手,同时也保护滑轨不受汗液的腐蚀。采用高韧性钢制设计,为防止产品在震动环境下由机柜滑出,还特增加了抽屉部分的自动锁止装置。当显示器部分合上时可自动锁止,当整个显示器及控制台抽屉部分推入机柜时自动锁止。方便控制台固定,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因为导轨不能固定而带来不便。

    显示屏与控制台之间的连接采用专用的转轴(铰链)连接,支持35牛顿力,防止在使用过程中显示器面板往前或往后自动下坠。业内很多KVM均出现过此类情况,尤其以17寸等大尺寸液晶屏最易发生。依据减少线缆的折弯、连接可靠的要求,以“动处不折、折处不动”的设计原则导入设计,在业界首先采用链条式线缆设计,充分保证连接线缆在使用过程中的可靠性。

    从节能环保以及产品可靠性出发,并同时考虑客户的使用方便性,电源的设计采用用户可选方式内置AC 或DC电源,无需传统手动电源开关。KVM 1708AU采用了AC电源,宽电压输入:AC: 96~264V。AC电源应用范围广。绿色环保节电设计,采用行程开关设计,使在机器不操作时只需将机器推入机柜内就可以自动关闭内置电源以节约用电,一体化设计使用简单方便。

    Reton KVM-1708AU的主要参考:

    接口数8

    输入接口8路输入

    输出接口1路输出

    支持分辨率1440x900

    切换方式OSD菜单,热键,按钮

    其他性能随机附件:KVM信号线x8/后挂耳x2/说明书x1/保修卡x1/220V AC电源线x1

    特点适用机型:PC、Mac、Alpha、IBM、HP、Compaq、Dell、SUN

    支持操作系统:win95/98/ME/2000/XP、Linux、Netware、OS/2等

    电源电压90V-264V AC

    功率≤46W

    产品尺寸422*448*41.5mm

    产品重量14kg

    工作温度0-50℃

    工作湿度0-80%,不凝固

    存储温度-20-60℃

    存储湿度0-95%,不凝固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全面监控管理网络安全态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1
2016宏正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谢幕2016宏正中国区代理商大会圆满谢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9-14
从产品演变谈KVM行业的发展从产品演变谈KVM行业的发展作者:秦安科技  17-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