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诗得之夜——引领校园智能化时代

佚名 2017-08-17

    2017年7月28日-8月1日,迈诗得受邀参加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在贵阳主办的“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外语专业委员会第二十三届教育年会。

    迈诗得赞助本次年会答谢晚宴,以感谢各高校对迈诗得的支持与认可。迈诗得亚洲中国区教育行业销售团队和市场部出席本次晚宴。

迈诗得之夜——引领校园智能化时代

    参加此次年会的全国137所高校老师参加了迈诗得答谢晚宴,现场嘉宾及老师们互动热切,现场更通过抽奖的方式,将晚宴气氛推至高潮。

    迈诗得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一直积极参与教育行业各类协会和展会活动,本届教育年会现场,来自五湖四海的高等院校对于迈诗得带来稳定、成熟、便捷的智慧教室整体解决方案都相当满意,对旨在向教育行业一线工作者同步最新智能化系统在教育领域的实际运用方案相当认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艾博德股份智慧校园:教育在“云”端艾博德股份智慧校园:教育在“云”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7
Odin亮相ISTE2017 中国制造闪耀世界Odin亮相ISTE2017 中国制造闪耀世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7
欧帝将出席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展欧帝将出席第二届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