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全民K歌TV版 还用去KTV唱歌吗?

凌云 2017-08-17

    近日,对于喜欢K歌的朋友来说,可谓是一大福音。据笔者获悉,创维电视携手腾讯推出了G3全民K歌TV版,通过电视就可以轻松实现K歌的梦想。相信有了这台电视,KTV将不在成为大家K歌的唯一聚集地了。

    据了解,创维这款G3“全民K歌”TV版提供了非常舒适的K歌方式,可以实现与手机端、PC端一起,共享拥有4亿用户的社交平台,而且同一账号演唱的歌曲还能实现云端同步保存,随时可以重听和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让好友对你演唱的歌曲进行评价,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歌唱水平。

“全民K歌”TV版

    “全民K歌”TV版与市面上其他可K歌的电视还有所不同,这款电视K歌可以全程通过手机来操控。譬如手机可以是麦克风,通过手机即可轻松实现K歌,并且支持多人同时操作,互不影响,还支持两人同时对唱、支持在手机上调节音量、原唱/伴唱切换、选歌等等,其K歌功能丝毫不比KTV差,甚至在某些功能方面还更为强大,操作更为简单。

    可能很多朋友还担心,创维G3电视的音乐资源是否丰富。其实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这款“全民K歌”TV版拥有QQ音乐全程提供技术与版权支持,由QQ音乐原班人马全心打造,海量的歌曲不说,还有许多明星都在玩哟。

    另外,这款电视在拥有海量正版音乐资源的同时,其音质效果也是极其出众,独立音腔的运用,使得低音浑厚饱满、高音嘹亮不刺耳,带来的清晰音质完全可以与专业音响相媲美,相信在大家体验之后都会给出非常高的评价。

    体验过这款电视的朋友都坦言,有了它,也就没有KTV什么事了。由此笔者也认为,创维G3“全民K歌”TV版的上市,不仅将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大家的唱歌水平,而且更是带动了电视娱乐新潮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