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寸超短焦 DHN激光投影机冲击传统电视

pjtime资讯组 2017-08-18

    上海迪东自主研发并且可以轻松投影百寸以上的超短焦激光投影机DHN DM907在2016年年底推出,此款投影机采用最新的DLP激光显示技术,纯激光光源,内置红外镜头,无需增加设备即可实现触控。它是首款激光曲面投影仪,曲面可以有效的消除视觉透视感,提供更好的沉浸式观感,这在市面上是空前且大胆的创新,它更是忠实的DHN理念的成果转化。DHN的理念为D(Didon迪东)-H(Highqulity 高品质)-N(natural image 自然色)。

百寸超短焦 DHN激光投影机冲击传统电视

    DHN产品经理饶晓波表示,DM907是一款采用了全球领先的技术产品,因为它强大的功能为教学打造了四大专属特色功能。

    一、DLP技术:DM907其拥有超高真实对比度,画面更清晰易读,色彩精准,颜色无衰减,且支持全系3D格式,便于未来沉浸式教学。

    二、超短焦投影:它配备高光学素质的超短焦内反镜头,拥有0.25:1的超短焦距离投射比,30厘米(含机身)即可投射出80英寸的大画面,可以说是不受空间约束,教学无障碍。对于老师来说,也很好解决了以往教育投影机光线直射到眼睛伤害。同时,该镜头还采用了中置设计,以及独有四角校正,提升了安装性;独有几何校正适用于弧形屏幕。

    三、节能环保:DM907采用的是纯激光光源,是一款节能有环保的光源,相比灯泡使用寿命,激光光源更为降低成本,减少了灯泡更换。而且高达20000小时使用寿命,更是为环保做出了巨大贡献。

    四、专业防尘:为提升DM907使用寿命,该机还采用了全封闭激光模组设计,隔绝灰尘、水汽,避免侵蚀核心组件。 

    DHN超短焦教育激光投影机DM907是亮度高达4500流明,这也是目前市面上很少有的机种,再搭配DLP显示芯片,能够达到更真实色彩还原。可以说,DM907搭配反射式超短焦技术等各项优势结合,推出后将成为现代化教育装备重要的组成部分,并带给国内教育市场用户更好的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HN迪东IFC2018尽显高品质投影风采DHN迪东IFC2018尽显高品质投影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12
DHN助力廊坊法治宣教中心DHN助力廊坊法治宣教中心作者:佚名  17-11-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