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光电十一周年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pjtime资讯组 2017-08-24

    8月19日,“匠心筑梦 感恩同行”2017迈锐光电十一周年新品发布会在惠州盛大举行。全球各地约4百名行业精英共同见证,小间距精锐系列、租赁锐智系列两款新产品正式上市。

专业讲解员在为国外客户介绍企业

    早上9点,迈锐光电组织来自全球的合作伙伴参观研发生产基地,近距离观看标准化生产过程,亲身体验产品性能,并由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为来宾解答各类问题,使大家在参观过程中,更加全面领略迈锐光电的企业实力和品牌魅力。

3.JPG

迈锐光电十一周年新品发布会现场

4.JPG

发布会启动仪式

    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卞志航先生的精彩致辞为本次会议拉开了序幕,卞董在会上对迈锐光电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全方位支持迈锐光电。随后,迈锐光电总经理陈泽波先生表示公司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助推技术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彰显企业格局和智慧。

5.JPG

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兼东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谢远区先生致辞

6.JPG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女士致辞

7.JPG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席唐国庆先生致辞

    随后,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兼东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谢远区先生,前国家工信部副巡视员、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关白玉女士,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席、国家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唐国庆先生等嘉宾纷纷上台致辞,分享观点。其中唐主任更是妙语连珠,为此次发布会即兴作诗一首“迈锐十一载,亮屏好口碑;匠心筑梦行,再创新辉煌。”,表达了对迈锐光电的美好祝福。

8.JPG

迈锐光电副总经理梁文骥介绍迈锐光电未来的产品规划布局

9.JPG

业绩榜CEO主题分享演讲

    迈锐光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文骥先生为我们解读迈锐光电未来的产品规划和市场战略布局,强调迈锐的产品规划主要在小间距户内固装、户内户外租赁、户内户外固装三大重点市场,产品逐渐向“智能应用”方向发展。因此,迈锐光电更加注重专利管理,保障客户利益,保护企业核心技术。

10.JPG

迈锐光电副总经理梁文骥在介绍新产品

11.png

新产品:小间距精锐系列产品

12.png

新产品:租赁锐智系列产品

    随后本次发布会主角:小间距精锐系列和租赁锐智系列两款新产品亮相。从此次亮相的两款产品可以看出,画面更精致、工艺更精细、安装维护更便捷、系统更稳定,产品整体处于行业前沿。

13.JPG

国外客户分享环节

    今年是迈锐光电成立11周年,这标志着公司具备强健的发展实力,体现了公司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迈锐光电凭借多年来在业界的良好口碑,使合作伙伴和供应商都乐于分享与迈锐之间的故事。

16.JPG

迈锐光电总经理陈泽波和国外客户敬酒

    发布会后感恩晚宴开场,充满异域风情的舞蹈、生动精彩的沙画表演、动感十足的3D人屏互动秀等精彩表演,现场气氛空前热烈,欢呼不断。迈锐光电与在场的所有来宾举杯共庆,卞董和陈总的精彩祝词,更是说出了每一位迈锐人的心声和愿望,让我们对迈锐光电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和动力。

    此次新产品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以下为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的领导和嘉宾名单:

    卞志航: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泽波:深圳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惠州市迈锐光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谢远区: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区委副书记

    惠州市东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

    关白玉:前国家工信部副巡视员

    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秘书长

    唐国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主席

    国家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

    洪   震: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显示应用分会秘书长

    TCL集团光源研究院院长

    张   强:中国视像行业协会大屏幕显示分会顾问专家

    大屏幕显示行业第三方服务平台大屏幕业绩榜CEO

    施伟力: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会长

    曾晓兰:中国照明学会专委会秘书长

    每日LED全媒体总经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COB封装技术和SMD封装技术对比作者:柒曦  19-04-24
迈锐光电多款新品精彩亮相LED深圳展迈锐光电多款新品精彩亮相LED深圳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8
迈锐光电精彩亮相2018上海国际LED展迈锐光电精彩亮相2018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迈锐光电LED显示产品成都视听展获好评!迈锐光电LED显示产品成都视听展获好评!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1
迈锐光电即将亮相2018 InfoComm成都迈锐光电即将亮相2018 InfoComm成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4
有好屏 迈锐Infocomm USA完美绽放有好屏 迈锐Infocomm USA完美绽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