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伟业便携式人脸系统护航金砖国家研讨会

pjtime资讯组 2017-08-22

    金砖国家政党、智库和民间社会组织论坛于本月10日-12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17日,会议相关议程进至泉州市。

    会议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中共福建省委承办。会议主题为“共谋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来自金砖国家的政党领导人、知名智库学者、民间社会组织负责人,还有部分发展中国家相关代表共400余人与会。

    天地伟业17年全新升级上线的【便携式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全程护航泉州市金砖国家治国理政研讨会。

1

2

3

4

5

    人脸识别技术在日益热门的人工智能趋势中占据着非常主流的地位,在不断钻研、精进人脸识别技术的同时,如何去应用这样的技术也是不容小觑的焦点,作为北方最大的安防工业基地,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智慧城市行业的建设,其中,将人脸识别技术巧妙地运用融入这一领域,与公安执法部门进行联合开发布控识别功能取得了不凡的成果和极大的成功。

    在上线短短几年的时间里,天地伟业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在国内多地名声大噪,建设了多个样板工程和经典案例,为金砖国家研讨会、京津人工智能峰会等会议的安全召开保驾护航。

    17年新品【便携式人脸】更是多次在大型商演活动中、近期的全球百城街侧中展露不凡身手,应用前景深广。

6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科达“海燕”车辆分析系统获创新产品奖科达“海燕”车辆分析系统获创新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8
大华与QNAP合作拓展网络影像监控范畴大华与QNAP合作拓展网络影像监控范畴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1
遇见上海,华为云树立云服务新标杆遇见上海,华为云树立云服务新标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4
天地伟业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天地伟业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