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电视盒子作为传统电视的最佳伴侣,由于低廉的的价格,广受普通消费者的青睐。虽然电视盒子价格不贵,但是想有好的体验,笔者认为在选购电视盒子时,一些小窍门还是应该了解一下。
搜 索

选购电视盒子的这些小窍门 你知道吗?

更新日期:2017-08-22 作者:凌云
分享到:
第47期

    电视盒子作为传统电视的最佳伴侣,由于低廉的的价格,广受普通消费者的青睐。虽然电视盒子价格不贵,但是想有好的体验,笔者认为在选购电视盒子时,一些小窍门还是应该了解一下。

    首先是看电视盒子的系统,电视盒子虽然售价只有几百元,买对了可以让您省心省力的用上好几年。如果买到山寨盒子,系统的版本一直不更新,新的视频源以及功能、软件都加入不进去,盒子用不久就落伍了。所以一定要选一线的大品牌,例如小米,华为,泰捷等等。后期维护升级更可靠。

选购电视盒子的这些小窍门 你知道吗?

    其次是电视盒子的解码能力,大部分人们购买盒子的绝大多数时间都是看视频的,那么视频解码能力尤为关键,网络机顶盒视频解码能力关系到网络视频播放速度、稳定性以及支持的视频格式等等,只有强悍的视频解码能力才能保证良好的视频体验。

    再次就是电视盒子的散热能力,当您在看视频或者玩游戏的时候,盒子的CPU就会处于高速运转的状态,此时CPU里面的电阻就会散热大量的热量。散热功能如果做得不好,就会盒子过热发烫,导致盒子运行缓慢,直接影响到盒子的使用寿面,因此挑选一款散热能力好的盒子才是盒子健康长寿的前提。

    海域就是电视盒子必须具备网络预存功能。网络预缓存能力,是一项广受好评的功能,但是只有少数盒子才有的技术,视频还没开始就已经预先加载一段时间,这样能保证网络不稳定的朋友,看节目也不会卡顿。目前市面上搭载该技术的有泰捷盒子WE30 PRO等,无论是系统流畅性,还是实用性都相当的不错。

    总体来说,选购电视盒子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如果你是游戏控,在配置上就必须要强悍,如果你是影视迷,那么视频资源的丰富性是你首要考虑的因素,只有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的电视盒子,才能为你所用,要么就是白白浪费几百大洋了!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830253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