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卫国战争博物馆 超霸气穹顶投影引全球惊叹叹

pjtime资讯组 2017-08-23

    在莫斯科俯首山下的俄罗斯卫国战争博物馆,正上演一场以博物馆巨大圆屋顶为载体的3D Mapping秀——Road to Victory。无与伦比的画面,创造直击人心的震撼。

    据了解,3D Mapping以纪念卫国战争为名,呈现了72年前俄罗斯卫国战争中所有重要里程碑式的战役。

俄罗斯卫国战争博物馆 超霸气穹顶投影引全球惊叹

    为打造这场极具创造性与震撼感的穹顶3D投影,俄罗斯的艺术团队首先对整个区域进行3D扫描,然后通过20台大型投影机,以及一个自制的多媒体服务器系统,来呈现这场具有挑战性的投影作品。

    仔细观察发现,博物馆的圆屋顶和墙壁表面有着不规则的棱纹,所以本次投影采用了大规模、且以不断变化图像为主的画面形式,以此解决画面易变形的技术难点。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数虎图像助力拈花湾禅乐馆艺术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曼恒数字帮扶滇西 VR技术助教育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3
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浅析VR超感教室方案定义及优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