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交互、可视化 Ventuz亮相BIRTV2017

Sandy 2017-08-24

    近日,一年一度的广电盛会BIRTV展会在京如期举行。此次展会上,Ventuz以“数据•交互•可视化”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Ventuz软件从设计制作到内容播控的实现流程,不仅有基于Ventuz软件开发的演播室点评系统,可定制的在线包装系统,开放安全的云平台系统,还有全媒体融合和数据可视化的交互展示。

数据、交互、可视化 Ventuz亮相BIRTV2017

    Ventuz软件套件一直以高度灵活性以及无与伦比的创造力被众人熟知。随着Ventuz5的推出,其高效的图形渲染能力及触控场景的制作便捷性使得Ventuz深受客户喜爱,今年BIRTV展会,Ventuz为大家呈现了该软件的最新特性及应用。

    新版本中,Ventuz将为艺术创作引入全新的革命性的工作流程以及高端的3D图文创作技术。整合了很多艺术家熟知的行业标准,如基于层的三维实时影像合成,包含了众所周知的混合模式和效果器。全新的材质引擎渲染出来的材质纹理更逼真,还改善了3D输入。

    此外,备受关注的Ventuz和Cinema 4D之间的实时连接也已打通,这一改变都可以在Ventuz5中体验得到。另外,新一代的Ventuz软件还能导入带通道的PS文件,极大的优化了原来的工作方式,同时还能体验到Ventuz5的核心性能:全新的渲染引擎。

数据、交互、可视化 Ventuz亮相BIRTV2017

数据、交互、可视化 Ventuz亮相BIRTV2017

    随着VR技术的兴起,不少人都在猜想VR会是下一个技术爆点么?Ventuz在前进的道路上在不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在本届展会上,Ventuz构建的虚拟场景与VR技术相结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沉浸式的体验。

数据、交互、可视化 Ventuz亮相BIRTV2017

数据、交互、可视化 Ventuz亮相BIRTV2017

    在Ventuz参展现场,人潮涌动,Ventuz热情周到的讲解员,经验丰富的工程师,能力卓越的设计咖,还有踏实可靠地商务派,带领现场观众一起领略了Ventuz的超凡魅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寰视科技巡展 羊城之旅,载誉而归!寰视科技巡展 羊城之旅,载誉而归!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8
DEPULL新品Q&P天津发布会圆满落幕DEPULL新品Q&P天津发布会圆满落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7
DEPULL德普视讯参加“赢在云商”研讨会DEPULL德普视讯参加“赢在云商”研讨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1
云拼接助力智能教学—河南郑州某大学云拼接助力智能教学—河南郑州某大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9
BIRTV 2017 ,Ventuz与您同行BIRTV 2017 ,Ventuz与您同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8
邀请函:Ventuz 即将亮相BIRTV 2017邀请函:Ventuz 即将亮相BIRTV 201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1
InfoComm不可错过Ventuz数据可视化InfoComm不可错过Ventuz数据可视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