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幼教业务双增长,威创上半年盈利过亿

pjtime资讯组 2017-08-23

    2017年8月22日,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308,威创股份)(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称,2017年上半年,公司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良好,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显示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业务的盈利同比均有所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7,469.29万元、利润总额11,158.88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375.52万元,同比分别增长4.82%、39.54%、45.43%。

大屏幼教业务双增长,威创上半年盈利过亿

    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方面,2017年上半年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显示墙市场整体规模稳步增长,其主要特点是:

    1)在LCD、小间距LED的持续冲击下,DLP市场基本持平,依然是高端控制室市场的首选。

    2)小间距LED市场持续高速增长,市场覆盖面越来越广;其中采用COB技术的小间距LED的优势已被市场认知、接受。

    3)硬件竞争不断加剧,产品价格持续下降。

    4)基于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显示墙系统的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应用价值已被市场认同,呈现逐步增长的趋势。

    根据市场的发展变化,VW业务制定了聚焦控制室市场,以大屏为基础、软件为突破、服务为纽带,为用户提供控制室可视化综合解决方案的发展战略,通过强大的市场营销与服务能力、持续领先的硬件技术、提前布局并不断提升的软件能力,保障了业务战略的有效执行,基本达成上半年的经营目标。

    下半年,VW业务将坚持行之有效的战略和对策,进一步提高执行效率,确保全年经营目标的顺利达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赢康参与建设维护中国移动集团网管中心赢康参与建设维护中国移动集团网管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GQY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8
瑞屏激光DLP屏在各级政府机关的应用瑞屏激光DLP屏在各级政府机关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6
浅谈如何解决DLP大屏色差的问题浅谈如何解决DLP大屏色差的问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5
瑞屏DLP激光大屏为企业绿色办公加分瑞屏DLP激光大屏为企业绿色办公加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03
威创股份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