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精密小间距LED产能与知名度稳步提升

pjtime资讯组 2017-08-23

    2017年8月21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002384,东山精密)(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东山精密小间距LED产能与知名度稳步提升

    2017 半年度,公司继续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扩大公司产能,深化产品结构和市场结构调整,同时全面加强内部管理,严格控制各项成本费用,使公司主营业务保持了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2017 年 5 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圆满完成,这为未来的长远发展备足后劲。

    MFLX 公司在经过战略和管理整合之后,亮点显著。新的管理团队从客户、成本、效益、质量、交付等方面入手,全面激活了 MFLX 新的活力。2017 年一季度,MFLX 重回国内一线客户的优秀供应商名单,并通过了国内新客户的供应商体系认证。MFLX 在新能源汽车 FPC 新产品的研发能力显著,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本年度,在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交付方面,MFLX 被客户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公司传统业务,特别是滤波器业务增速较快。公司的小间距业务在产能不断提升之后,迅速与国内的众多品牌客户建立了合作关系,并在行业里取得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以上工作的顺利开展,推动了公司产业层面的联动性和协同效应,带动了产业升级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加快了公司的国际化进程。此外,盐城基地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产能,有助于公司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以及获得持久经济效益战略目标的实现。

    2017 年上半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61.20 亿元,同比增长 152.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19 亿元,同比下降 21.09%。公司本报告期利润下降主要原因为,支付了为收购 MFLX 100%股权而发生的并购贷款利息。剔除这一部分的影响,公司上半年度的经营业绩同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公司2017下半年将重点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明确公司产业战略规划。 
    公司将以持续稳健成长为第一要素。积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在切实改善经营管理,提高市场应变能力的同时,努力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在不同行业的扩展及延伸应用,推动公司主业做大做强。

    2、全力推进在建项目。 
    公司加快推进盐城项目的实施,统筹协调各项工作,确保按期达产,实现预期的经济效益。同时不断推动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加快新产品和新客户的开拓,夯实市场基础,优化供应链。

    3、加强人才梯队的建设。 
    公司将加强人员梯队建设,加强后备力量的培养,为企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制定经营管理团队和核心员工培训计划,提供适宜的激励措施,确保公司管理团队的稳定性。同时加强技术、管理、生产、销售等方面的人才引进力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光电与您相约广州iMETRO 2017展联建光电与您相约广州iMETRO 2017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1
选购高品质LED显示屏需要关注哪些指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