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携手丽台科技亮相BIRTV2017 展专业GPU渲染和VR技术

pjtime资讯组 2017-08-24

    2017年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 2017)于2017年8月23日至26日举办。BIRTV 2017展示内容涵盖广播影视全行业内容。NVIDIA携手丽台科技在展会上展出并演示了旗下一系列适用于传媒娱乐领域各类专业工作流程的GPU渲染和VR技术。

    传媒娱乐领域对图像处理和视觉特效的需求日益增加、复杂程度也不断提升,为传统电脑特效制作带来了挑战,视觉特效工作者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更快、更轻松地打造各种复杂、逼真的视觉特效。NVIDIA领先的专业图像解决方案能够助力影视内容制作、广播电视等传媒娱乐领域的专业工作者以更低的时间成本打造更佳的视觉效果,大力提升工作流程的整体效率和行业竞争力。

    NVIDIA领跑计算机图形技术

    一直以来,NVIDIA致力于不断为用户提供非凡的图形和计算性能,为专业化的工作流程注入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和照片级写实的画质,以适应用户的严苛要求。

    本次展会,NVIDIA向参会的专业人士展示了如NVIDIA® Quadro® 视觉计算设备 (VCA) 、以及基于NVIDIA Quadro专业图像解决方案的8K 视频实时编辑、VR 全景实时渲染等一系列适用于传媒娱乐领域各类专业工作流程的GPU渲染和VR技术,并就早前推出的Project Holodeck、以及合作伙伴Foundry公司的NUKE®特效合成软件和MODO®高级三维建模软件进行现场演示。

    NVIDIA 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何犹卿在技术主题演讲中提到:“在经历过PC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后,人工智能如今被定位为信息化技术发展进程中的第三次浪潮。人工智能现在已经无处不在,渗透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现在,NVIDIA将人工智能应用到计算机图形的技术前沿,利用AI助力渲染应用加速工作流程,并取得了突出进展。”

    NVIDIA 中国虚拟现实业务开发及销售经理张武还介绍了不久之前NVIDIA在SIGGRAPH 2017上推出的一系列领先技术应用,包括集成了NVIDIA VRWorks SDK的Z CAM V1 PRO,它的出现让制作公司能够为观众提供高品质、360度的立体视频流现场直播。

    Project Holodeck自今年GTC大会推出以来就备受关注,NVIDIA 中国虚拟现实业务开发及销售经理周锡健也借此次机会再次为大家呈现了Project Holodeck的独特魅力。

    NVIDIA此次还在展位现场设置了专门的Project Holodeck体验间,让参观者能够亲自体验其如何帮助创意工作者将高保真、全分辨率的模型导入到虚拟现实系统,并融合视觉、听觉和触觉等现实体验,从而提供逼真的协作型虚拟现实环境,让设计决策流程变得更加轻松且快捷。

    此外,NVIDIA的多位合作伙伴也来到展会现场,加入到了NVIDIA在展位举办的精彩技术主题演讲环节,与参会者分享了最新的技术和应用进展。Autodesk大中国区传媒娱乐客户支持总监刘靖介绍了Autodesk全行业VR解决方案,Foundry中国区技术总监耿宏霏也为到场观众介绍了CARA VR for NUKE,它可谓“最高质量VR制作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玖的创新巨献《守望者》惊艳亮相ChinaJoy玖的创新巨献《守望者》惊艳亮相ChinaJoy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31
微鲸VR全程直播中超赛场 开创先河微鲸VR全程直播中超赛场 开创先河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