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股份:LED屏与体育双主业并驾齐驱

pjtime资讯组 2017-08-24

    2017年8月22日,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162,雷曼股份)(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称,报告期内,公司高科技LED与体育双主业并驾齐驱,一方面加大LED产品研发创新,尤其在小点间距显示屏和LED照明上进行产品创新和技术突破,加强国内外市场开发,保持LED业务的稳定发展;另一方面加大体育资源的商务开发与运营,持续升级足球体育产业链布局。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1,066,257.62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4.07%,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21,582,003.62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9.00%。

雷曼股份:LED屏与体育双主业并驾齐驱

    LED主业方面,报告期内,公司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加大LED业务的海内外市场开发力度,同时整合现有资源开发创新,确保公司LED业务稳健发展。公司LED封装销售工作日趋稳定,景观亮化市场保持持续增长,并开发了5050RGBW户外景观亮化的高品级防水SMD器件产品,该产品适用于户外环境,耐候性强,具有高防水、高抗紫外线、高防尘等特点,能为客户解决结构性防水、色温漂移、防硫化等问题。LED显示屏业务的国际市场拓展力度不断加强,在稳固现有客户关系基础上,通过优化产品设计,品质提升以及产品交付,帮助客户在固有领域继续夯实基础,实现共同增长,同时积极开发培育新客户。

    报告期内前十大客户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北美区、中东区、亚洲地区的新增客户也贡献了部分收入。产品方面户外广告屏目前占主要地位,户内屏快速发展,同时积极开发小点间距产品和市场,持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深耕小点间距市场,创造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特色产品。在销售上持续强化团队建设,不断提升销售人员的专业知识、销售技能以及售后服务质量,打造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团队,积极挖掘细分领域,加大客户合作深度与广度。LED照明业务方面,公司全资子公司拓享科技积极参加业内展会充分展示企业品牌与创新产品,强化市场推广,挖掘意向合作客户。美国市场开拓取得理想成效,通过重点深入与客户沟通拜访,加大与客户的合作深度,加快新产品开发速度。并完成了产线升级,整合供应链体系,提升产能及生产管理效率,保证产品交付速度与市场竞争力。

    在研发生产方面,公司密切跟踪行业的技术发展方向与趋势,并以满足市场客户对产品需求为目标,优化应用研发部架构,持续开展新产品、新工艺的研究开发工作。同时对生产制造系统组织架购进行了调整,使之适应市场格局,增强生产管理力量,并持续落实制程细节管控。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共有已获授权和已获受理的专利274项,均系原始取得。报告期内,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新增已获授权和已获受理的专利共21项,包含已获授权的专利13项,已获受理的专利8项,已获得专利权的专利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外观设计专利4项,相关专利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LED产品工艺,有效降低生产成本并实现产品的绿色、环保、节能,为公司LED主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山精密小间距LED产能与知名度稳步提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3
联建光电与您相约广州iMETRO 2017展联建光电与您相约广州iMETRO 2017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1
雷曼股份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3
雷曼股份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作者:佚名  17-02-28
雷曼股份2016年年度业绩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09
雷曼股份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报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