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盛与微软达成合作,推进物联网方案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17-08-25

    2017年8月24日台湾台北讯-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加入Microsoft Azure Cetified for IoT,计划通过Microsoft Azure IoT服务进行硬件和软件的前期测试和认证,帮助客户快速获得完善的物联网解决方案。Microsoft Azure Cetified for IoT使企业找到正确的客户,在各硬件设备和各平台生态系统间建立联系,从而缩短产品上市周期。

    威盛为各企业物联网和智能城市应用开发了丰富的嵌入式平台和系统解决方案,包括能源管理,工业自动化,车载交通,医疗保健,楼宇自动化和数字电子广告牌。我们经过认证的硬件平台便于为客户整合基于云架构为基础的复杂应用程序。

    “Microsoft Azure Cetified for IoT的认证表明威盛可以使用测试设备及操作系统的结合快速启动客户物联网项目。”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Richard Brown认为:“减少通常定制和对兼容性的工作要求这一步骤,确保威盛能帮助客户快速上手物联网解决方案。”

    “Microsoft Azure Cetified for IoT拓宽了我们对物联网业务规模的预测,这个开端是从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提供可互操作的解决方案开始。”微软公司Azure IoT市场总监Jerry Lee说:“具有值得信赖的产品和通过认证的物联网合作伙伴,Microsoft Azure IoT认证能够进一步加速物联网部署节奏。”

    物联网项目是复杂的,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实现。客户知道,选择并连接合适的设备、资产或传感器到云端可能很耗时。为了有信心快速启动物联网项目,他们迫切需要使用Microsoft Azure IoT 套件,完成可靠性、兼容性和可用性测试的经认证过的设备和平台。通过从Microsoft Azure Certified for IoT项目中挑选优秀的合作伙伴,事先知道哪个设备和产品对Azure IoT套件有效,从而为客户节省许多在项目规格和RFP流程上的时间和精力。

    从Microsoft Azure Certified for IoT网站了解更多合作详情,开始体验Azure IoT套件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股份与美国新思科技达成战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9
零售行业 论物联网之价值所在作者:56iq编译  17-05-17
2017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ASF正式起航2017研华技术应用创新论坛ASF正式起航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2
研扬科技宣布UP板卡系列的新成员面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07
第九届深圳国际物博会 飞利信大放异彩!第九届深圳国际物博会 飞利信大放异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5
浅谈智慧校园的几个明显特征作者:Sandy  17-08-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