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 Polycom筑建夏季“防汛墙”

佚名 2017-08-24

    进入夏季以来,持续性强降雨引发的超大型暴雨洪水袭击了南方多地。为了更有效地保障防汛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前建立系统完善的应急预案成为各个省市的重要工作。面对历史级的洪灾,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心系灾区,随时准备投入防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Polycom作为全球统一通信行业的领导者,充分发挥技术优势,用领先的协作解决方案,为政府部门提供了稳定可靠的通信服务,助力防汛工作的远程指挥调度以及信息实时传递,全力保障抢险救灾工作的顺利进行。

    近年来,南方地区汛期洪灾频频发生,夏季防汛成为了各地区政府的首要工作。除了积极准备救灾资源以备不时之需,还要提前进行主动的防汛规划,从人力、物力等多个方面进行防汛准备,才能真正地避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损失。Polycom深谙未雨绸缪之道,为多个省市区提供应用性能卓越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发挥技术之长,助力相关部门提高信息传达效率,推动防汛工作的顺利进行。Polycom辅助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建立的“省内跨地市远程可视化应急指挥沟通系统”,在实际的应用中缩减了各地政府沟通的时间,有效保障了夏季防汛工作。

    协作技术,助力预案筹备

    充分且完备的预案规划是有效应对汛期灾情的基础,越早进行详尽地布局,越能使最终的应急方案尽善尽美。Polycom提供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减少汛前跨地域会议的人员流动,助力救灾筹备阶段的信息精准沟通。各地区、各层级的政府部门通过共同参与视频会议,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不断优化预警方案。并且通过事先模拟演练准备,熟悉应急救灾工作。

未雨绸缪 Polycom筑建夏季“防汛墙”

稳定传输,保驾远程通信

    洪灾现场情况复杂多变,难以准确的掌控具体灾情是实际远程指挥的重要难题。Polyc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用高质量的通信效果、稳定的网络传输,在前线和指挥中心间搭建了简单可靠的信息传递通路,帮助前线工作人员实时反馈灾情,同时也帮助指挥部了解到真实的灾情,让远程调度指挥可以精准的下达命令,避免更多的生命财产损失。同时,Polycom解决方案强大的设备兼容性还可以有效地降低指挥通信设备的成本。

未雨绸缪 Polycom筑建夏季“防汛墙”

常备不懈,服务长远需求

    Polycom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稳定的系统服务能够精准地帮助防汛抗灾工作的顺利进行。此外,随时提供的咨询与维护服务,让Polycom的解决方案无论是面对汛情等紧急状况,还是在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能可靠地支持政府工作的顺利展开。

    用先进的技术和完备的视音频解决方案服务于不同行业的客户,是Polycom忠于本职、回馈社会应尽的责任。在进入中国市场近20年的时间中,Polycom还高度热心公共服务事业,用高品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推进了教育的普及和公平化,带动了现代远程教育的发展。并在联合各省市多家医院并肩探索远程医疗的过程中,提高了国内医院的诊疗水平,挽救了更多宝贵的生命。未来,Polycom还将继续深耕统一通信行业,以领先的协作技术服务客户、回报社会,提供汛期抢险救灾坚实的技术支持。

    关于Polycom

    Polycom助力企业发挥人类协作的力量。为了打破距离的阻隔,全球超过40万个公司和机构部署了Polycom安全可靠的视频、音频及内容共享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率、加速产品上市、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推进教育普及和挽救更多生命。Polycom携手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为客户提供可在任何环境下灵活应用的协作解决方案,实现最佳的用户体验、最广泛的多厂商互操作性以及无可匹敌的投资保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CW 2015启幕 东进keygoe竞技世界舞台CCW 2015启幕 东进keygoe竞技世界舞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0
Polycom 荣膺香港Computerworld年度奖项Polycom 荣膺香港Computerworld年度奖项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