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放映的风向标 你get到了么?

pjtime资讯组 2017-08-25

    在一众小伙伴的期待下,科视首款直接耦合RGB激光电影放映机——Christie CP4325-RGB终于在北京品鉴会上与大家见面。大咖云集,干货满满,为现场100多名影院负责人和同行业者带来一场融合深度行业洞察与震撼视觉体验的行业盛会!

激光放映的风向标 你get到了么?

激光放映的风向标 你get到了么?

    此次活动的地点,是在与科视颇有渊源的北京万达国际影城(CBD店)5号厅。现场座无虚席,就连过道里都被挤得严严实实,观众的热情简直无可抵挡!

    活动伊始,科视中国区副总经理裴健先生致欢迎辞,感谢大家对科视Christie CP4325-RGB激光放映机的期待和支持,同时宣布,这款产品即将于2018年初发售!

科视中国区副总经理裴健先生

科视中国区副总经理裴健先生

    随后,万达影院CTO,万达影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琦分享了万达如何通过NOC系统平台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

万达影院CTO, 万达影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琦

万达影院CTO, 万达影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琦

    艺恩华东区总经理高文韬深入分析了中国特殊影厅的发展现状以及年轻观众的行为习惯。

艺恩华东区总经理高文韬

艺恩华东区总经理高文韬

    接下来,作为此次活动的压轴嘉宾,科视娱乐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Jim Dukes先生和科视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数字电影)Don Shaw博士,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激光技术从氙灯、激光荧光体到RGB激光的发展历程,分享了科视新推出的RGB激光技术,畅聊RGB激光放映的未来。

    Jim Dukes先生强调,与激光荧光体电影机和RGB激光电影机相比,氙灯电影机的性价比最高,但RGB激光电影机将在短期内实现成本的大幅下降。

科视娱乐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Jim Dukes

科视娱乐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Jim Dukes

    Don Shaw博士也指出,科视Christie CP4325-RGB激光电影机具有光损小(3万小时以上的亮度仍可达到80%)、色彩真实、一体化设计、无需冷却等特点,将成为多数影院的标配。同时,Don预言,RGB激光放映将会主宰中档屏幕,到2020年,几乎所有新影院的投影机都将采用RGB激光电影机。

科视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数字电影)Don Shaw博士

科视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数字电影)Don Shaw博士

    演讲结束后,活动现场采用CP4325-RGB播放了一系列的2D和3D电影片花,栩栩如生的逼真画质让现场观众尽情沉浸在绝妙的光影体验中。

激光放映的风向标 你get到了么?

    关于这场信息量超大的视听盛会,咱们就先聊到这!想知道大咖们具体分享了哪些干货?别着急,下期带您慢慢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GDC于CinemaCon 2019隆重发布行业先锋产品GDC于CinemaCon 2019隆重发布行业先锋产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巴可2018年销售额实现12亿美元作者:佚名  19-02-15
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涨价成功的电影市场,意味着什么作者:那山那水  19-02-13
科视推出Secure系列液晶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1-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