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科视Christie又破一城!

佚名 2017-08-25

    时下,正值金灿灿的丰收季节,视听专家科视当然也不例外,成功拿下辽宁本溪新时代MZC影城,正式宣布双方合作,硕果累累!从此,新时代MZC影城也成为中国东北地区首家安装科视Christie电影音响解决方案的影城。

所向披靡,科视Christie又破一城!

    凭借出众的电影音效,科视卓越的电影视听解决方案Christie Vive Audio在新时代MZC影城旗舰厅成功部署。此旗舰厅内部署的科视Christie Vive Audio产品包括LA 系列线性阵列、屏幕、环绕和吊顶环绕高音扬声器,共有49个,可支持全部DCI发行沉浸式音频格式,提供超高精度音频体验,释放DCI数字电影音频的完美音质,其独特的带式驱动器技术为观众带来无可比拟的电影音响体验。

所向披靡,科视Christie又破一城!

    不仅如此,影院的其他4个厅还部署了科视Christie CP2208数字电影机,带来全新高度的出色性能、灵活性和经济性。这种DCI规范的CP2208十分适合35英尺的屏幕,支持显示3D、高帧率(HFR)、非电影和本地内容,可提供通用而可靠的平台,总拥有成本出众。

    想感受真实的电影音响体验吗?全副武装的本溪新时代MZC影城绝对不可错过!快来体验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BIRTV2017:本土电影放映机的崛起BIRTV2017:本土电影放映机的崛起作者:萧萧  17-08-24
BIRTV见“匠心”  NEC不负光阴不负卿!BIRTV见“匠心”  NEC不负光阴不负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8
激光放映的风向标 你get到了么?激光放映的风向标 你get到了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