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亮相BIRTV2017 CLED黑彩晶是亮点

Sandy 2017-08-25

    8月23-26日,BIRTV2017,位于索尼展台一侧的CLED黑彩晶大屏幕显示系统是此次展会的重点,展会期间,配合索尼播放的4K 120P精彩片花给参展观众带来震撼视觉效果。

索尼亮相BIRTV2017 CLED黑彩晶是亮点

    CLED黑彩晶大屏幕采用索尼自主研发的精细LED元件作为光源,以红色(R)、绿色(G)、蓝色(B)LED为1个像素的光源尺寸非常小,仅为0.003平方微米,这使得显示单元模块表层达到99%面积的纯黑光学处理(常规产品只有30-40%),实现1,000,000:1高对比度,显示非常纯正的黑色,在色彩纯度、使用寿命等各方面的表现均非常出色。

    该显示系统由索尼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在工业设计、建筑设计、主题乐园、研究机构、飞行模拟、展览展示等需要逼真图像的专业领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其核心的微型LED发光体技术颠覆了人们对小间距LED显示屏的认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迈锐光电新品上市 发力高端LED领域迈锐光电新品上市 发力高端LED领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规模定制化--LED透明屏未来发展新方向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8
LED能否捍卫户外广告的“霸主”地位?LED能否捍卫户外广告的“霸主”地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