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过能“写”字的桌子吗?爱普生桌投互动给你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7-08-25

天啦噜~学校还在采用

“课堂+PPT+教师讲授+学生笔记”的教学模式?

学生们盯着讲台上的教师和投影画面

都已经无聊到要睡着了!

知道吗?这种模式已经OUT啦!

现在,爱普生为教育用户准备了一款黑科技方案!

它能将影像投射在桌面上

并且能够显示清晰图像+超灵活互动!

快来带同学加入课堂头脑风暴吧~

“爱普生桌投互动教学解决方案”

    打破传统投影方式 桌投互动教学让同学们成为课堂主角

    传统的授课模式是教师对着黑板奋笔疾书或者将翻着PPT口若悬河,同学们却没有参与到教学的过程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而爱普生推出的“桌投互动教学解决方案”,采用了独特的桌面投影+互动方式,让同学们通过小课堂、小组讨论方式来激发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使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成为课堂主角。

    爱普生桌投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基于为桌面垂直投影设计的专用吊架,改变了传统的投影方式,将课堂活动创建器及概念图等SMART Notebook®软件互动功能在桌面上大幅呈现,非常适合小组内多人互动及头脑风暴。特别是在课堂的小组讨论环节中,教师可以借助SMART Notebook®软件中丰富的工具模板制作主题课件,引导学生们讨论方向;学生在讨论过程中通过桌投互动相互讨论合作,还可以随时在资料库中查询资料,整个课堂都变得生动有趣~

    告别“填鸭式”教学 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

    爱普生桌投互动教学解决方案也非常适合幼儿园的教学活动,它可以打造出各种形象生动、灵活多变的学习情境和教学情境,桌面投影+互动的方式让孩子们可以随心在桌面投影画面上写写画画,更有SMART Notebook®软件丰富的资源库助力,让幼教内容呈现出鲜艳的色彩、多变的动态画面,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提高他们的兴趣,打开孩子们认识世界的大门!

    课堂不仅仅是老师授课的地方,更是实现老师和学生之间交流、互动的场所;而由爱普生超短焦互动教育投影机带来的“桌投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凭借持久稳定投影画面、独特的投影方式和灵敏触控的互动功能共同打造出视觉、听觉、触觉上的全新学习体验,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对知识的探索欲,让学习不再枯燥,课堂不再苍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2019年希沃全国巡展“绽放”绿城南宁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每个成绩的背后都有一个正确决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