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商宜教的便携式投影机:索尼VPL-EX430

夏至 2017-08-25

    暑假余额已不足,孩子们准备入学,家长们也再一次全身心投入工作,无论是学校教学还是商务办公,大家都可以借助投影机让接下来的日子更有新意。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索尼VPL-EX430,一款宜商宜教的产品。

宜商宜教的便携式投影机:索尼VPL-EX430

索尼VPL-EX430商教投影机

    索尼VPL-EX430是索尼引以为傲的 XGA高亮紧凑型投影机,机身尺寸为365 x 96.2 x 252 mm,尺寸小重量轻,无论是定装还是带走都很方便。采用3LCD投影技术,显示明亮、自然、适合眼睛的图像,保证了色彩的真实生动。亮度为3200流明,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对比度为12000:1,带来鲜艳明亮的画面感受,即使是在强光环境下,也无惧压力,呈现理想效果。

    同时,索尼 VPL-EX430采用的是手动光学变焦,屏幕大小都是用户自己可控的,灯泡的更换位置移至机身后部,用户在换灯泡的时候也更方便。具备垂直梯形校正,安装更容易。

宜商宜教的便携式投影机:索尼VPL-EX430

接口展示

    索尼VPL-EX430拥有 HDMI端口和直接 USB显示连接(Direct USB Display),其自带的信号源命名功能让使用者可以在大屏幕上就了解所连设备的具体名称。同时,VPL-EX430还可以被添加到当前的 WiFi网络环境当中,可以同时连接4台电脑。如果你在投影机中插入 WiFi无线网卡,还能从笔记本电脑中直接进行无线演示。

    另外,索尼VPL-EX430还具备7种图像模式、自动点亮功能、图像消隐、图像变暗等多种实用功能,功能丰富,操作简单,带来省心省力的投影表现。

    编辑点评:索尼 VPL-EX430是一款实用性很大的机型,是一款典型的商教机型,同时,这款产品的售价也很有竞争力,市场参考价为3399元,是适合大宗采购的学校或是预算有限的中小型企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